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关卡 Boss战 物品收集图文攻略

2013-01-15 18:38: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elax@ 我要投稿

第5页:MISSION5:威力宝

展开

MISSION5:威力宝

剧情梗概:

肥胖,愚蠢,喝威力宝吧!威力宝拥有减少人类21%体重,63%性能力的饮料。

凯特带着但丁来到了威力宝工厂,他们试图想粉碎这个该死的地方。梦魇是威力宝工厂的老大,要想干掉到他就得深入内部。

关卡攻略:

提示:进入本关之前,建议学习巨斧的三倍碎击

【收集要素】

1银钥匙,1金钥匙

1银门,1金门

6个失落之魂

【关卡要点】

1.跟随凯特,来到地狱边境之后。要进行一个杂乱场景内的连续飞跃。到达平台后,遇到杂兵战斗。火焰骑

士拥有AOE技能,站在火焰上会持续掉血,建议使用恶魔之鞭先进行拉拽,后续接上RT+YY·Y的攻击组合。

暴君第一步先在身后进行拉拽,倒地后RT+YY·Y此后,第二步找。机会进行重击

2.继续往前走,遇到4个飞行兵,打掉之后跳到对面可以拿到一个失落之魂。沿着台阶继续前进,遇到1个火焰骑士和1个冰霜骑士,优先解决火焰骑士,AOE的范围较大,先干掉他比较有保障。剩下一个兵任意蹂躏

3.进入屋内刷出3批杂兵,第一批可以用来打华丽技巧的分数,很简单。第二批出现火焰和冰霜骑士,优先干火焰。第三批是转轮,用双枪快速射击。

4.接着是一段小迷宫,记住,有兵的地形变化的方向就是正确的。来到“心脏”的位置刷出3批兵。在这个场景内需要注意脚下的液体,利用空中滑行闪躲,大家可以尽量在空中进行击杀。看到火焰骑士要优先击杀。第三波是2个屠夫,先绕圈,从后面拉抓一个,击中火力击杀。注意,当他身体变红的时候切勿贪刀,打2下就RB闪避。本关结束

BOSS战打法:

无BOSS战斗

【精彩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