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龙裔DLC剧情图文攻略

2013-02-16 18:28: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12页:狼人乐园+铁匠的故事

展开

狼人乐园+铁匠的故事

由于这2个任务比较短,就汇在一起写了。

游民星空

狼人们的乐园位置。狼人们真是无处不在,这里也有一个狼人的部落。

如果你已经完成相关的白马城狼人任务,那么看门的美女就会允许你进入。

游民星空

有价值的只有这4个戒指。没有发现任务。

游民星空

从主城铁匠那里得知他的同伴上山采药没有回来。潜入小鬼们驻守的冰封城堡,发现了死去的同伴。

得到新的药剂配方。

游民星空

原来他也和小偷工会的Delvin有关。顺便可以清理该城堡为小偷同伴报仇,可以得到很多战利品。

游民星空

回来报告,铁匠很高兴,因为我们都是盗贼工会的,所以亲上加亲。

他给我钥匙,到他屋子的地下室拿奖励。

发现了一封信,不知道各位还记得盗贼工会地下广场的索菲亚,就是那位母亲被盗贼杀死,父亲失踪多年的苦命美女。

原来这位铁匠就是她的亲生父亲,再次与铁匠对话没有选项。等我回天际后找索菲亚问问……

铁匠当年由于突发感情,害怕影响盗贼工会的名声,所以离开苦命母女。

不料多年后他才发现家乡早就被盗贼毁坏了,几年后女儿竟然也加入了同一个组织……

尴尬和愧疚,铁匠终于决定在瞒着兄弟Delvin的情况下再次逃走,来到了这座鸟不拉屎的边缘地带。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得到盗贼工会特别装备,黑暗守护者护甲,能力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