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26 11:46: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与伊丽莎白一同前往第一夫人飞船 2

展开

从电梯出来后,看到一箱“马”形状的饮料,喝下后获得“野马”技能(按LT键发动,把敌人弹飞至空中)。随后,遇到一帮敌人,其中一个就是之前遇到的乌鸦啄食使用者,利用带电的搅拌器能抓住他并轻松解决。击败所有敌人后,拉动摇杆就可以把前方的障碍物清除,而且伊丽莎白也会使用搅拌器了,不需要在拖着她的小手一齐滑翔了。

游民星空

来到了带血天使广场后,伊丽莎白给了Booker一把狙击枪。

游民星空

进入“hall of heros”后,Booker被一盏高射灯照着,Slate就对着Booker进行说教了,开口就说Booker是个杀人狂。 Slate誓要派人追杀Booker和伊丽莎白,他俩就进入了一个中式的展览館内(扶清灭洋),抵御Slate派来的杂兵。随后再跑进了“wounded knee战役”展览馆内。

游民星空

在第一夫人纪念馆内寻找Slate,进入小园后,完成对话,即可让伊丽莎白打开白色大门。内进后穿过室内,来到一铁闸,按住X键让伊丽莎白使用“freight hook”(幻境实体化),随后Booker就可以按A键使用搅拌器跳跃。

游民星空

进入室内会遇到一股人数较多的敌人,而且还有一个拿机关强的华盛顿机械人招呼Booker,让伊丽莎白把右侧的一座机械人炮台实体化后能较轻松的通过。击溃所有敌人后,返回屋外。

游民星空

到了屋外,发现Slate早已在此布满电网并排除大帮敌人伏击。击败杂兵后,从右侧的大门内进,追击Slate(扔电球),但凡遇到地面带电的陷阱开枪清理掉即可。来到水池边,发现Slate早已筋疲力尽了(选择LT键让Slate继续活着,按RT键让Slate死掉)。从Slate身上搜到了“颤抖”饮料,喝下后获得“放电”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展览馆的电动铁闸椚,对着电源释放“放电”技能,即可开启大门,原路折返到“士兵战场”并把小船启动(原路折返:两度滑索交替并进入一展览馆内搭乘之前维修的电梯即可,总之路上有敌人就对了)。用“放电”激活电源即可拉动摇杆,小缆船就会移动过来,这时Comstock(先知)又跑出来指明伊丽莎白和Booker的错误,并且派出一帮敌人,在这位置上打场防守战即可,可以让伊丽莎白实体化台上的一台华盛顿机械人作为帮手。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注意躲在两艘飞船上和电源对面楼顶上的敌人)后进入电源右手边的小缆船,让伊丽莎白打开门后Booker拉动摇杆。小缆船就启动前往“第一夫人飞船”的候机大厅。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夫人飞船”候机厅后,会遇到少量杂兵埋伏,清理后进入电梯。从电梯出来,伊丽莎白和Booker来到了“第一夫人飞船”,进入飞船拉动摇杆即可。在飞船上,Booker表示他要依照命令把伊丽莎白送往目的地,Booker上前按X键劝说伊丽莎白不要痛哭即可,谁知就被伊丽莎白用硬物打晕过去了。迷糊中,Booker看着Elizabeth离开,后来Booker被一些陌生人占领了“飞船”,他们示意Booker必须找到Vox并将Booker推下了飞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