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26 11:46: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寻找女孩

展开

04.寻找女孩

我更在意她能成就所有的不可能

进入“纪念岛”花园内发现大门紧锁,利用大门上的铁钩和“搅拌器”,轻松跳过大铁门。

游民星空

内进大屋后,看到了“siphon passive”,从左往右拉动摇杆即可。

游民星空

按照“样本所在处”的提示,Booker需要前往“更衣间”

游民星空

来到更衣间的玻璃窗前,打开开关,Booker就能够见到那名苦苦寻找的“女孩”(看来她真的是一个被囚禁的试验品)

游民星空

之后“样品所在处”就提示,女孩在餐厅内,那么Booker也顺着左边的走廊走至。(眼看女孩居然从油画中开启了一道通往现实世界的裂缝)

游民星空

Booker然后来到了上层的“样品展示”区,女孩独自一人眺望窗(画)外的远景

游民星空

从外侧建筑物的通道就能够到达“图书馆”上方,随后房顶脱落,Booker与女孩就这么机缘巧合中会面, 原来这女孩名叫“伊丽莎白”,伊丽莎白一直都在说:你是真的吗? 他们一直都在监视我吗?我是什么生物?

游民星空

与伊丽莎白相遇后,随即室内响起了警报,房屋最逐渐在崩坏,Booker与伊丽莎白一同逃跑至电梯前(伊丽莎白好像很熟悉这里吖),随后从电梯内弹出一只庞然巨物--巨型蝙蝠跟麻雀的混合体,等待数秒后它便会掉落(暂时退却了),从电梯椚跳出去后,一同跑上上层。随后从屋顶跳至滑索逃脱。

游民星空

跳入水中的Booker再此陷入了梦境(回忆)之中,只听见伊丽莎白一边平静地哼着曲子,门外有一男子正在嚷嚷,Booker开启前门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