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26 11:46: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前往“纪念碑岛”并且寻找到一名女孩 2

展开

在空中时对准敌人按A键可以施行“sky-line”的空中暗杀

游民星空

经历一波攻击后,Booker来到了一个巨眼大屋内,内进后遭到一帮奇装异服的教徒袭击

游民星空

购买消耗品和升级技能的话,找这两个机械人就对了,“Dollar Bill”负责销售消耗品;“Veni! Vidi!Vigor!”负责销售技能升级品

游民星空

出电梯后,来到了巨眼大屋的花园,看见了一个能够使用乌鸦替身术的敌人(鼬神再世么?),合理利用火焰球将其击倒后,获得“乌鸦杀手”饮料,喝下后获得“乌鸦啄食”技能(按LT键,释放出乌鸦扰乱并啄食敌人)(之前有个中国犯人就被着乌鸦啄食给活活折磨死了)

游民星空

按照“指路系统”的指引来到了一建筑物内,Booker与一股警察发生了械斗,利用“乌鸦啄食”以及“着迷”控制机械人炮台就能轻松过关。从后门出来后,Booker看见空中架起了一道钢铁滑索,利用“搅拌器”按A键即可在滑索上滑行(A键为挑起后滑下、A键对准敌人为空中击杀、B键松手掉落、按下右摇杆锁定目标、左摇杆负责方向以及减速)

游民星空

顺着“sky-line”滑索顺延来到了一个中转站,进入右边的区域就可以发现一个拉手开关,启动它便可以把前进路上的障碍物移走

游民星空

继续滑行后又有障碍物挡住了去路,从右侧的房子内进或直接从右侧房子的阳台跳跃至滑索即可(房子内有几名警察叔叔在守候着)

游民星空

滑行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the toiling”,在门前(屋子内)蹲守着一帮十指紧握的警察叔叔,可以甭用理会他们,从旁走过即可,原来他们都是在看“先知”对Booker的罪业宣读。

游民星空

来到了室内,Booker发现了一台能够搭乘而至房顶,那里就能够到达“纪念岛”,走到电梯内拉动开关即可。

游民星空

走出了电梯后,来到了左边的走廊上,墙体发生了爆炸,Booker随后跳往对面的飞船上,他遇到了少量敌人的抵抗。来到了飞船控制室,Booker使飞船上升后,他终于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先知”,随即一个疯狂的修女相似收到命令了居然要自焚,而且把整部飞船都陷入火海当中。Booker迫于无奈只好往船舱走向正在开启的夹板,纵身而下抓住了滑索顺延而下。

游民星空

情急万分之下,Booker来到了一座塔内,它外墙上写着“保护羔羊,免受堕落的牧羊人伤害”,而这里就正正就是“纪念岛”的入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