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26 11:46: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先知Comstock 1

展开

07.先知Comstock

两人决定前往Comstock的住所,沿路上发现逃难的居民们,原来Columbia早已被红帽军占领了,击败敌人后来到了前院,这时两人遇到第一个“林肯”机械人,击倒后夺去小缆船前往目的地(这时又看见那一男一女在打棒球、画画、跳舞)。进入室内后遇到一波较强的敌人袭击,清理后可以让伊丽莎白开启大门,进入后通转门来到电梯跟前,发现是需要“combination”,在电梯最左边的桌子上能够找到(密码:0451)。

游民星空

查看密码过后,窗外又飞来了那只机械鸟,当机械巨鸟飞走后,前往电梯。电梯被红帽军破坏后,利用滑索脱离,继而跟红帽军进行械斗。清理敌人后,伊丽莎白便会开启铁门。内进后获得“骑士”饮料,喝下后可获得“磁铁”技能。

游民星空

通过走廊来到了市集,这里早已电闪雷鸣、硝烟弥漫,城市里红帽军也警察爆发了冲突,可以不用理会直接跑到先知的住所。

游民星空

椚上需要用手掌才能开启,伊丽莎白无法开启那道门。因此他们必须寻找嘚到Comstock女士的手掌模板。他们来到了伊丽莎白母亲的墓穴前,当Booker准备开启第一夫人的棺木时,comstock夫人的鬼魂灌注进了伊丽莎白的身体内。推开铁门后与comstock女士展开战斗,击败她后又看见了那一男一女在自挖坟墓。(对战comstock女士时,建议使用乌鸦啄食扰乱杂兵,不然的话超难打)

游民星空

原路折回又见到那烦人的一男一女。告知他们要找到三处tear装置,了解过去的历史。顺着地面飙出的蓝烟来到一座建筑物,来到一楼发现了一个tear装置,让伊丽莎白发动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