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流程图文攻略

2013-03-26 11:46: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先知Comstock 2

展开

原路折回又见到那烦人的一男一女。告知他们要找到三处tear装置,了解过去的历史。顺着地面飙出的蓝烟来到一座建筑物,来到一楼发现了一个tear装置,让伊丽莎白发动它;第二个tear的入口就在“harmony lane”(也就是之前拿到磁铁饮料的位置),然后来到了“Columbia照相馆”即可;到达第三嗰tear--“先知银行”所在位置的大门前,会有2个乌鸦使用者和一嗰炸弹狂徒与一堆杂兵,所以不要冲太前了。内进后搭乘电梯,到达上层后又会遇到一批敌人。

游民星空

搞定后,通过银行的钱库通道出去,然后会即刻遇到“第一夫人”的鬼魂,使劲打鬼魂即可,其他杂兵用乌鸦啄食干扰。接着回到comstock的住所(原路折回可不用理会敌人)。重新回来comstock的住所发现很多红帽兵都倒下了,当然这是让“第一夫人”的鬼魂登场的伏笔吖(要记住让伊丽莎白实体化小型气球飞船协助攻击)!最后Siren与伊丽莎白短暂团聚后,大门被轰开了,两人迈入了comstock的住所。

游民星空

要前往comstock的住所需要通过一座大桥,拉动正前方的摇杆后,那只巨型机械鸟又突然而至把Booker按到在地,瞬间把Booker扔至一座楼层内。Booker第三度进入黑白梦境当中,前门居然站着那对神秘的男女,而伊丽莎白则站在了桌子前,Booker随后进入偏间后便苏醒。醒来后,看见伊丽莎白为了拯救Booker选择向机械鸟道歉并提出被抓回“家”里。作为男主角的Booker当然义不容辞地去救她呐!

游民星空

利用房间穿破的地方跳至桥上的钩上后落到地面,穿过雷电交加的大桥,走几步后Booker发现自己还活着,但是却置身于一个冰天雪地里,在他面前的楼梯上有一道时空裂缝,每当Booker前行都会看到一道裂缝,裂缝里都传来了伊丽莎白的哀怨(她说道:把你的手挪开)。内进后被一群没有灵魂的人攻击,用枪击杀即可。敲打铁门的按钮后,电梯会在大门正对,Booker后方出现。在上层会遇到更多敌人,注意弹药使用即可。随后,Booker来到了一个大头套的储存室。

游民星空

穿过储存室,来到了“warden的办公室”,拉起开关后,机关门打开了(但注意回头,有个侦查机械人就在Booker背后,小弟吓嘚鸡皮疙瘩都起了,可恶的2K)。来到大院后搭乘电梯往下层,此时,刚才那道大铁门就打开了,大门内传来了伊丽莎白的哭喊声。

游民星空

又见到神秘男女二人组了。只见伊丽莎白已经变成老夫人,而她把Booker带回了现实的战争世界当中,上前接取伊丽莎白递来的卡片,老妇人伊丽莎白说:这是让她看了,她看了之后就知道怎么才能变成我了。Booker接过卡片后又回到了Columbia,眼前摆放着一鸟笼。

游民星空

Booker回头进入了一实验室内,看着伊丽莎白正在被comstock进行改造,Booker必须把实验机器给关掉,沿着电线管道就能来到两嗰科学家的所在位置,上前把分别把两个摇杆拉下即可。这是天台突然产生龙卷风把实验室给摧毁了,这是Booker救下了伊丽莎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