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敌人弱点、特点详细介绍

2013-04-12 17:24:54 来源:生化危机6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2页:J’avo 篇

展开

J’avo 篇:

J’avo是通过直接注射C病毒的方式产生的一种生物,主要出现在2012年的伊多尼亚篇和2013年的兰翔篇流程中。这种生物在雇佣兵Jake、美国特工Sherry、BSAA成员Chris和Piers的流程中都有反复出现。J’avo这个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中的 đavo一词,意为“恶魔”。

游民星空

生理特征

从外观上来说,J’avo远看时其实与人类并无太大区别,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们的面部已经产生了非常恐怖的变异。他们的肤色一般都已经严重褪色,脸上可以隐约看到蓝紫色的血管。他们的牙齿一般都不整齐、呈锯齿状,并且同样也已经褪色。他们身上最显著的变异体是他们巨大、圆滚滚的眼睛,但是瞳孔很小。眼睛的虹膜上布满了细小的斑点,颜色趋于灰白或蛋黄与深黄或褐色之间。

J’avo有很多双眼睛,通常沿着脸和额头分布。这些眼睛也呈现出不同的形式、位置和大小,有垂直排列的大眼,也有4个较小的眼睛分散排列。通过变异生成的眼眶造成眼睛周围的皮肤看上去已经破裂,甚至还会导致皮肤严重出血。在伊多尼亚,有些J’avo会用绷带将自己的脸包扎起来,而兰祥的J有时会用京剧脸谱将自己的脸遮盖起来。

无论从哪点来看,J’avo都是完全具备思考能力并且行动有序的。他们能够和彼此进行口头交流,做手势告知对方撤退或者进攻,甚至还会挑衅对手。他们能够使用近战武器,如战斗匕首或者弯刀,也可以使用枪械,如微冲、狙击枪,甚至是RPG。

多类型的变异

所有的J’avo都具有极为强大的再生能力。他们能够将受到重创的四肢、肌肉组织和皮肤在短时间内完全治愈。然而,这种再生能力极其不稳定,可能导致受创部位自行发生变异,这种身体的进化取决于J’avo受到攻击的部位。有意思的是,J’avo的变异不只一种。相同的J可能拥有多种类型的变异,比如可以同时变异出翅膀和Ruka-srp或者同时变异出Ruka-khvatanje和盾形手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