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全地图、全支线攻略

2013-05-27 15:0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六:秘密巢穴

进入秘密巢穴,这里是一片地下城镇,各种商人和储藏箱一应俱全。和维拉多斯交谈了解这里发生的事。在父亲推翻了吸血鬼的统治后,便把这里留给了他的盟友,并留下一份条约来管理此地。后来,他们创造出难以置信的机械和生物,把这里变成一座现代化的都市。然后,他们暴发了内战,几乎摧毁了整座博加维亚城。最后福尔米加提博士取得了胜利,疯狂的屠杀了很多人。要打败博士,需要修理好发电机,要找到一名机械师,他被一些士兵囚禁在工厂里。

由巢穴的墨境之门进到恐惧车间的广场,也就是那两道力场强的后方。往西边的楼梯到高层,在这里遇到吉普赛王子加斯帕和夫人萨菲,他们被机器士兵攻击了营地,并被捉到这座城市,现在他们逃了出来,需要找一个隐居地,范海辛建议他们前往地下巢穴去避难。此后在巢穴可找他们重置技能点,萨菲可以给装备附魔。

在营地里找到机械工特维特,他说要修好那部古董发电机,还需找到四个电线圈。在地图上探索,在两道力场的发生器上找到两只线圈,同时解除掉力场。

再由左边的楼梯上去,绕过去杀带电兽王拿到第三只线圈。再往右边杀巨兽,乘两部升降梯到楼顶清理枪手和链锤兵,能打到好多的机械零件,大致有15只,清场完打碎一只旧箱子拿到第四只线圈。返回到秘密巢穴,将四只线圈交给机械师特维特,他修好了发电机,解锁支线任务“在隧道中的敌人”。

支线任务9:在隧道中的敌人

特维特在修好发电机后解锁此任务。他说福尔米加提博士不但把整座城市搞得天翻地覆,还派遣他的宠臣们侵入地下隧道,范海辛答应帮忙清理地下迷宫里的敌人。特维特说如能清掉他们的话,会帮忙制作陷阱。

谈话后会开启几道栅门,前往下水道清理老鼠火枪手、大嘴怪和魔笛手,将所有的怪物清除干净,回去和特维特谈话完成任务。此后开放设置陷阱和开发陷阱的项目,可在隧道中设置各式各样的陷阱,只是制造陷阱消耗一定的机械零件,并占据发生器容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