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全地图、全支线攻略

2013-05-27 15:0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四:铜矿

游民星空

铜矿

1:墨境之门

2:蛛形利维坦

3:枪手队

4:牵引站

矿井里到处是阴暗可怖的蜘蛛,当地面出现金色圆圈的时候注意躲避,会有坠石砸下来。在走到地图东边遇到一只精英怪-蛛形利维坦,杀掉它爆不少的金装。继续东行,遇到大队的枪手恐惧奴隶,用远程慢慢清。

往东找到牵引站,在矿井的深处遇到一只庞大的怪物,卡特林说这家伙可能只会挖隧道,绿色环保,人畜无害,于是上前启动五台充电机器,先逆时针启动外围的,再启动中央的,这时那只钻地虫开始攻击,注意躲避它的锤地攻击。这里有个小BUG,战斗中有时鼠标点不动,要用方向键←→↑↓来移动。

杀掉了钻地虫,由牵引站乘矿车前往博加维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