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全地图、全支线攻略

2013-05-27 15:0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二:马可夫纳镇

进到马可夫纳镇,切出地图察看一下,有绿色惊叹号的NPC可接支线任务,而金色惊叹号的可接主线任务。

在广场有道散发着黑色气息的井,卡特琳娜称它是墨境之路,城镇广场一般都有储存箱、传送点。和守卫队长伊利亚交谈,打听前往博加维亚的路,他说最好找镇长问一下,他知道穿越森林的路。镇长现在森林里调查马车失踪的案子,至今未归。在小镇里购买点药剂,然后前往黑鸦森林。

游民星空

黑鸦森林地图

1:马可夫纳镇

2:绞刑架

3:徘徊的幽灵

4:谜样精灵

5:旅行商人

6:吉普赛王子和萨菲

7:古代的硬币

8:许愿井

9:雪毛兽

10:难闻的稻草人

11:狼巢

往地图的中部杀掉一群持有长枪的士兵-恐惧奴隶,找到被攻击的马车,循着轨迹往地图的西北边找到狼人巢穴,杀掉精英怪格乌什,它临死一声长啸,洞里出现5只魔符,只有将它们全部摧毁,狼群才不会持续召唤,并出现另一只的精英怪乌格什。打败这只BOSS,它幽怨无比的说族人只是在防卫,镇里的人一直在猎杀它们,把它们当成实验品。

从狼巢救出了希尔博镇长,回镇找他谈话,他说要前往博加维亚城,须使用沼泽里的古老墨境进入矿山隧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