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全地图、全支线攻略

2013-05-27 15:0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十一:保卫巢穴

在秘密巢穴里和维拉多斯对话,得知福尔米加提博士的怪物进到了附近的隧道,不久就要攻打进来了。此时有两种选择:护送平民,或布下更多陷阱,建议选布陷阱。

前去找特维特交谈,如果在支线任务“助手”中取得“陷阱计划”或“发生器蓝图”的话,可以学习新的陷阱,或改进发生器增加容量,然后在隧道上布置好陷阱。

整备好装备,让丹普博士给装备镶嵌元素,让萨菲给装备附魔。准备妥当,和维拉多斯交谈开始战斗。

这里要在隧道阻击三波敌兵,如果此前布置足够的陷阱的话,这里战斗的难度会降低。每打完一波会有机会放置陷阱,然后选择进行下一波。后面两波敌人会多路线走,主角只能堵一条路线,另两条路要靠陷阱和己方的怪物来抵挡,此前所设的陷阱位置就尤为重要了。

阻击三波敌人后,通往巢穴的栅门会关闭,这里要迎战出现的五、六只紫怪电能狼人,还有金怪布莱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