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全地图、全支线攻略

2013-05-27 15:0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14:助手

在从维多拉斯接到水处理厂任务后,找机械师特维特交谈接到此任务。福尔米加提的前任助理要向抵抗军卖些技术资料,他想用它们改善防御工事,范海辛得找到一个叫西姆科的家伙。

游民星空

遗弃的研究所

1:污水处理厂

2:助手

3:神密面板

在水处理厂找到遗弃的研究所,里面充斥着鼠类。往南启动升降机到下层,按动控制面板时遭到原型怪的袭击,左边有只木箱能爆出五只机械零件。返回上层继续往东探索,在东北找到西姆科,对话的选择会影响到奖励的道具。

1:拿到改良发生器的蓝图。

2:拿到陷阱计划的论文。

3:得到5个能力点数。

无论选择哪一项,剩余的两项日后可以在巢穴找他买到。

在这幅地图的东南边有个神秘的控制板,操作的话会从传送门里出来鹰怪,杀掉两批再按控制板,得到三种不同的精华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