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9关 悬念

游民星空

  本关悬念,也是和以前夺旗的关卡一样,不过这关出现了许多的战车,还有可以飞的飞行器,当然本关也增加了能暴走的物品,就在桥的正中央,这个小编建议大家在拿到旗帜后再去吃,这关所有的战车都在这座桥上进攻,当你拿到旗帜后,敌人所有的战车和大兵都会向你进攻,这时我们就需要这个了。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我寻找了一架可以飞的战机,正在前往桥中央,本关也是有上下两层了,下层是水路,我们可以通过水路去进行偷袭,当然我们也可以开着这架战机,通过飞行越过敌人的防守,直接去夺取敌人的旗帜。

游民星空

  这是来到了桥下,桥下的水是可以进的,可以隐蔽,敌人不会发现,桥下基本上是没有敌人的,当你消灭敌人或者躲过敌人,就可以通过左边上去,来到敌人基地。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了敌人的基地,在前方左面的那个房间就是敌人旗帜的所在地,当然是必须有敌人在守卫旗帜。我们要尽量的减少伤害的杀死守卫,不然在你在还没有回到基地的时候就会死掉。

游民星空

  OK,这样我只需要拿到3分就通过了此关,上图所看到的的是,我方胜利了,我正在跳舞庆贺,是不是挺搞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