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11关 市区

游民星空

  本关地图是在市区,会有许多的高楼和小道,偷袭的机会大大的增加。在主街道上会有障碍,阻止重型车辆前进,我们需要利用锥形装药或者救赎者障碍消除,这样重型车辆才能进出主战场。本关的敌人是比较犀利,小编是再此关死的次数是相比以上的关卡要多许多。

游民星空

  整个地图是比较复杂的,而且是我们需要走好多的弯路,从右路往上推链接节点,需要联通整个地图,这个地图最难链接的是中路的节点,需要保护好右路的要塞,才能去链接中路节点,小编在此来回徘徊了好久,不是我们不犀利,是敌人太狡猾。

游民星空

  这就是障碍,阻挡战车前进的障碍,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障碍给消除掉,这是我们就需要用到救赎者或者锥形炸药了。消除了这个战车就能前进,能给我们减轻了不少的压力。

游民星空

  这是我们已经把节点连接起来了,可以尽快的摧毁,中路的那个坦克点不需要连接也可以,OK,小编就这样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