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14关 多兰三角洲

游民星空

  本关也是链接节点,然后接近敌人的核心摧毁,本关在中路的中央大桥下面的节点会有武器的补充,也会提供额外的火力。

游民星空

  前面就是中路的中央大桥,我方的战车一定要保护好,这是我们保住这个节点的主要攻击力,当个节点被攻下,我们就会唇亡齿寒,所以要保护好这个战车和节点,这个节点就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基地,可以出生也会有能量球生成,这个中央大桥是能否赢得重要地方。

游民星空

  本关由于小编的疏忽出现了利维坦,如图所见,象征邪恶的一种海怪,通常被描述为鲸鱼、海豚或鳄鱼的形状,这个怪物的HP相当的高,攻击也是非常的犀利,我们尽量的不要让着东西出现。

游民星空

  这是链接的节点后进攻了到了敌人的核心处,在这我们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楼上会有敌人重生,要消灭楼上的敌人再进行摧毁核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