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6关 坦克横道

游民星空

  本关任务激活大桥节点降低吊桥,将坦克停在压板上,打开防护门,摧毁敌人的核心。

游民星空

  这边我们要通过防护门旁边的小道进入,找到激活点激活,这样防护门就会打开,我们的坦克就可以通过,给我们压制火力。这样我们就轻松一点。

游民星空

  我们通过了防护门之后,就要带着球体去链接节点了,前面小编说过不连接节点是不能打敌人核心的,所以我们要尽快的带着球体去器链接节点,链接节点之后,可以和上面一样,去摧毁敌人的核心了,本关的地图不是很大,只是有上下两层,也是比较容易过的。

游民星空

  本关的任务还是抢旗帜,这关的就增加了战车,还也坦克,当然悬滑板也是有的,嘎嘎,终于可以用悬滑板抢旗帜了。小编我还是比较期待的。

游民星空

  抢到旗帜了,终于可以翱翔的滑行了,而且速度非常的快,小编建议在去抢到旗帜的时候走右边,右边的敌人少点,而且坦克炮塔不容易打到你。

游民星空

  OK就这样,本关也是很轻松的就通关了,只要走右边很快就可以抢到3个旗帜,这也算是小编发现的一个小BUG吧,想快速通关的可以尝试一下小编的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