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8关 多兰三角洲

游民星空

  这关还是连接节点,接近敌人核心,本关一共有5个节点需要我们去链接,由于地图比较大,所有游戏设计出了节点的传送点,可以由这个节点传送到另外4个节点,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更有效的打击敌人,同样也增加了防守的难度,所以大家不要一味的进攻,同时也要注意防守。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下,在右上方有地图显示,红色的是我方占领的节点,在地图的西北方向是敌人的基地,核心所在地,要尽快占领节点,去进攻敌人的核心。

游民星空

  占领节点后,在节点深处会有个类似控制台的地方靠近按E,就可以出现以上图显示的界面,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来传送,还可以给这个节点下达命令,让节点的无人机枪来防御和进攻,这相当于一场微型的战争,所以大家要顾全大局啊。

游民星空

  这是把核心给链接完成了,来到了敌人的核心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打爆核心,同时还要注意敌人的进攻,敌人的出生地就在此处,所以这个核心不好打。当我们把这核心的100分值打掉之后,本关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