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4关 排水口

游民星空

  本关是要将你的核心链接到污水坑的中央的主要节点,然后去敌方的核心所在地,摧毁敌方的核心。再没有链接到节点时候是不能摧毁敌方的核心的,随意我们首先是要把自己的核心先要链接到节点去,还要保护不被抢回。

游民星空

  这就是污水坑的中央的主要节点,我们要靠近一下这个底座,然后在用链接枪链接成自己的节点,记住只有链接枪可以链接,别的武器无用,连接成功后就会成我方的代表颜色,红色。

游民星空

  这是我方链接好的节点,链接好以后就要显示我方的颜色,红色,然后还要保护好不被抢占,这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无线电去发送信息,防御这个敌方,这样就不容易被抢占,然后我们就可以安心的去摧毁敌人的核心。

游民星空

  本关就出现了战车,可以靠近按E驾驶,这样我们就可以快速的移动,而且攻击力还比较强大。

游民星空

  我们连接好污水坑的节点,设好防御,就可以安心的进攻到敌人的核心,我们每打一枪在这核心上,相应的敌方的分数就会减少,我们要在最少时间摧毁敌方的核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