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13关 货船

游民星空

  这关的地图和上面的某一关地图是一样的,目标也是一样的,也是通过移走旗帜禁用敌人的重生器,不过着关也是相比要难攻一点,敌人的数量增多了,智商也是增加了不少。

游民星空

  本关小编依然用以上的招数走左路,不过这次可不轻松,敌人不少的战车来到了这条路上,增加了难度,而且中路的战车在还我们还没有进攻到的时候就已经占领了炮台。所以为了减少重生的费用,这次中路是不能走的,这也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游民星空

  在图的右上角是敌人旗帜所在地,当你抢到旗帜要回去的时候,这楼上必定会有一个敌人阻击你,在这是需要回头杀死之后再回基地。这是一个需要注意的一点。

游民星空

  无疑拿到3面旗帜就赢得了这场比赛。本节地图是以前打过了,所以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唯一的一点敌人的增加,智商的提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