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虚幻竞技场3》图文攻略

2013-06-14 12:44:48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编辑:小峰 我要投稿

第23关 Strident

游民星空

  本关是一个比较坑爹的关卡,也是通过移走旗帜来禁用敌人的重生器来赢取胜利的,旗帜所在是在一个移动磁力上下移动的平台上,而且旗帜会不明其妙的会移动到对手身上,所以是比较难过的一关。

游民星空

  如图看到这是旗帜在往下移动,当旗帜移动到下满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口下去,但是如果你在下面,旗帜移动上面,就需要我们通过旗帜对面的类似弹力床的地方,会送你上楼上,然后拿取旗帜。本关没什么好介绍的,基本同上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不过需要移动的旗帜增加到了5面。当5面旗帜移动完毕以后就饿可以通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虚幻竞技场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