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穿越千载狐女寻夫《轩辕剑6》主线剧情赏

2013-08-14 17:5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dakkifox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在赶往朝歌的途中,众人又受到蓉霜对头战甲师的袭击,对方言明一定要得到蓉霜手中的紫晶石,但蓉霜矢口否认拥有此物。赶跑了这群人,众人扎营休息,瑚月为天凌打气的同时,而另一边蓉霜却偷偷地取出了取自封神台的紫晶石。早对蓉霜多有戒心的迦兰多瞧在眼里,并犀利地指出那块紫晶石就是能够控制毁灭身毒和蜀国的黑色巨龙控制器。蓉霜无以辩解,最终选择逃开。在大家都得知蓉霜离开之后,迦兰多向大家说明了自己的推断,虽然心有不甘,但更为重要的还是救出自己的父上,就此也接受了五人变作四人的事实。

游民星空

  渐渐的,天凌似乎也接受了瑚月,变得沉稳体贴了。路上天凌问起瑚月的亲人,瑚月却一脸落寞的说起要等天凌将一切想起,就会知晓。当这个话题还是继续了下去,瑚月忽然说起了被世人以为不齿的苏妲己,那个以美色迷惑先王的罪人,也许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坏……

  抵达朝歌,殷侯亲切地接待了天凌与迦兰多一行,叙旧之后天凌说明来意,虽然困难重重,但殷侯也答应尽力而为。继而殷侯得知天凌师承子嚣,开心不已,一则子嚣曾救过殷侯,二则殷侯也想招揽子嚣相助自己光复大周,天凌不敢代师应允,但也答应传信。其后天凌想起泰山伤兵所托,告知凤灵释放失败之事,而殷侯则乘机向天凌求助,望其能破坏束缚殷商凤灵的四相结界。只要能够破坏泰常华寿四山里的赤血珠,就能够接触周人对凤灵的束缚,以助商人复国抗周。身为周王姬的姬亭不信自己的族人会在背后使鬼束缚敌人的守护神灵,执意要与天凌一同寻找破坏四相结界,众人无法只得让她继续跟随。

  战甲师一方一面寻找蓉霜的踪迹,另一面寻找铜人像的踪迹,并在此方面已有所收获:原来他们已经查知铜人所改铸的铜鼎,此时已被藏在镐京的地下密室里,只需要找到蓉霜夺取紫晶石,就可以带回铜像回到蜀国。

游民星空

  第一个目的地是南岳寿山,进入结界后所遇到是姜尚的瘟部灵将佞雪,青蛙般长相的灵将果然更像一个侵略者,是故没法获取王姬的信任,姬亭怎么也不相信这个蛙类会是周人。在毁掉第一颗赤血珠后,凤灵的羽翼显现,预示着第一道封印解封完成。在前往东岳泰山的路上,天凌与迦兰多相互勉励,都由衷祝福对方能早日巡回自己的家人。

  打倒了泰山结界的守护者火部灵将火鸢,这一次姬亭不得不面对四相结界是自己族人所设的法阵,一时受不了刺激的她,独自离开了众人。在解除第二道封印后,凤尾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此时此刻众人开始为离开的姬亭安危担心起来。就在下山的路上,众人遇见了醉酒跌落的子嚣和救下他的姬亭,这才放心。当晚,天凌又做了那么熟悉而又陌生的梦,梦中男子与女子之间相互的约定,要转生在商族死敌的国度,直到商族灭族才肯罢休的约定,还有他们之间永不分离的约定。

游民星空

  次日,从天凌处获悉殷侯复国的大计,子嚣走出原先的阴霾,决议振作起来协助殷侯。而姬亭也因为前夜的一个梦,决定继续留在天凌的身边。在子嚣向姬亭表示过自己的感情之意后,众人又继续出发前往北方的常山。

  画面一转,姬克出现在一处紫色雾气之所在,哀悼一个自己无法保护之人;而同时常山的所在,也似乎弥漫着这种紫色的雾气,这也让抵达这里的天凌一行十分介怀。因为不想与自己人对敌,姬亭暂时离开队伍独立调查紫雾,而天凌他们则上山破坏这里的四相结界。守在这里的雷部灵将徐靛一口一个“奴家”着实让人吃不消,也就只有开打了。但奇怪的是,即使破坏了这里的赤血珠,也不见有凤灵解封出现。

  众人走出结界却不见了姬亭的踪迹,而迦兰多也感到这里的紫雾似乎和脉轮有所关联。走进紫雾寻找姬亭的天凌似乎找了魔一般,是故迦兰多叱令众人离开紫雾,而自己独自在紫雾中寻找姬亭。寻找不久,迦兰多不但找到了昏倒在雾里的姬亭,还找了与脉轮有关的记事皮卷,但一时无暇详细研读。

  就在众人带着姬亭想要离开这里,却遇到大量怪物的袭击,这时姬克出现久了众人,但很快双方都发现了彼此早已是敌对的身份。获悉自己苦心设下的赤血珠被天凌一行破坏,姬克动了杀意。众人不是姬克的对手,最终姬亭以自己跟随堂哥姬克返回镐京作为交换,才保全了大家的性命。

游民星空

  返回朝歌后殷侯极为感激天凌的作为,但营救凤父的行动依旧没有进展。而回到镐京的姬亭却悔恨不已,原来此前奄国所谋害的周国要人,正是她的父亲周王,这下情人就要变成仇人的戏码,又再次上演了。而为了不再生事端,周公旦命姬亭暂时留下,不准外出。而迦兰多仔细研究此前在常山得到的皮卷,原来那正是迦兰多姐姐所遗留的,身毒不传之秘天脉的修炼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