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工会心得及游戏技巧

2013-11-18 17:42: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uchuk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技能

  首先本人不喜欢调控制台,或者利用游戏bug练技能,游戏中其实不用刻意的练,很多技能可以很自然的上去,不用急滴。

1.1 口才

  口才其实非常重要,因为我觉得这个游戏其实是一个代入感强的游戏,口才不好怎么混。口才高了首先买卖比较不吃亏。其二有些任务需要口才高才能说服,高了可以点技能到销赃。口才练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和雪漫城的伊达索尔对话会有个找猛犸象牙的任务,这个东西好搜刮,非常好完成,交任务给个一个口才点奖励。

  2每个城市都会有乞丐,赏一金币,得到慈悲的回报,限定时间内加10口才,每个城市(当然只有主城有)乞丐都长的很像,很好认,独孤城的乞丐还会给你个找头盔的任务。

  ③多买卖。加买卖属性的衣服一个是暗黑兄弟会任务,到后期去晨星城会所,杀西盖斯任务时候,会得到加12%的杰卡斯衣服(本人没杀西盖斯),还有一个是盗贼兄弟会,入会有个加10%,中期会有加强版,可以选择换头罩,加15%价格优惠。还有一个项链,具体名字忘记了,加15口才。貌似我20级的时候,搜刮的时候有三个。初次得到它,是在裂谷城做盗贼公会入会任务的时候,去偷个马德希戒指陷害某某人,然后取戒指的时候,看到这个项链,果断拿下。

  ④训练师训练。训练口才滴老师目前碰到是三个,一个是虎头商人,此人经常云游四海,玩家肯定会碰到,经常走游戏里的路,是路,铺石头的那种。然后对话会给主角一个任务,找个神马东西,这个东西不去交差,可以用来定位他的位置。第二个是马卡斯城在银血客栈碰到个独眼龙,怎么看他也不像口才高的,他可以练,基本上到50级以上练,是2000大洋以上了。第三个是独孤城吟游诗人学院,这个是大师级,可以练到100,不过那绝对是天价。

  网上有说偷训练师的方法,的确非常好用,把偷窃技能点满,尤其是夜盗和金钱成功率50%,基本上1500以下的金额是没问题的,加一些偷窃成功率附魔属性的手腕,基本上2000金没问题。不过这样子你后期钱多了都不知道怎么用,地产房产有了,老婆孩子有了,兜里还那么多钱,挺没意思的,这时真能体会现代社会钱多了也没啥用的感觉,玩笑跑题了。所以二周目木有再偷窃。这样你训练的钱非常多,兜里的钱还是挺紧滴。

  ⑤卫兵刷口才大法。这个是扒窃和口才一起练,首先是要先加入盗贼公会,然后城里面干点坏事,我经常干的坏事,比如裂谷城,跑到墓地那边,会有巡逻的卫兵通过,然后潜行射他,他会过来打你,你和你同伴会过去灭了他,这个是杀落单的卫兵,还有就是偷东西,然后你的身影就被卫兵记住了,以后碰到你会说,兄弟,我认识你,开选项会有我是盗贼工会滴人,交点钱洗一洗罪名,然后果断交钱。然后尾随其后,在经过路上找个点,暗暗的那种,蹲着等他经过顺手把钱偷回来,主要是为练偷窃,那个技能刷刷的涨。网上有说的是去独孤城那个卫兵营房,睡了十来个守卫,晚上去一个个交钱—偷窃,口才和偷窃都能涨,这个也很好用。口才达到70就可以有说服选项,直接说服,大概90级以上需要说服7-8个守卫。

1.2 潜行、弓箭

  这个主要靠平时战斗,涨的还蛮快,其实不用刻意练,有生命侦测这个法术,可以先看看敌人在哪里。如果不急的话,我记得27级,弓箭就70了,潜行是40,潜行是看自己蹲着走路的时间计算,平时战斗这样走走,也很快涨,可以找盗贼工会练潜行和弓箭技能。去一次挨个问话,就知道是谁能练捏,很好认。

1.3 炼金,附魔

  这两个我觉得是最好练的,先说说炼金的材料,炼金材料主要靠偷,偷窃地点,四大主城(马卡斯、雪漫、裂谷、独孤)的炼金店铺,还有是宫廷法师的睡房,东堡老师滴睡房。材料多多。加入暗黑兄弟会送个消除声音的鞋子,加上偷窃技能,晚上去各大炼金店铺,把柜台上东西全偷光,过段时间又刷出来了,无限刷。各大法师的睡房,可以白天去,等个中午或者晚上的时候,法师会去吃饭,然后把门关上,看到什么喜欢的就拿吧。

  第二个途径是自采,独孤城的城市里都是各种花,野外去雪漫城的蜂蜜店那里,什么蝴蝶,火虫都有,比较难找的材料是奈恩根,此货确实少,要我给裂谷城的因甘姑娘找20个,很久了都没找到几个。第三个途径就是战斗过程中搜刮了。材料非常多,固定刷材料的地点是雪漫城战友团老大的房间,此人经常丫的不睡觉,不过狼人是不用睡,趁他在里面房间坐的时候把里面那个房门关上,然后这边什么魔族的心脏,巨人脚趾头,各种蛋什么都有。都是珍贵材料。也是无限刷,等当了战友团老大后,哎呀就是自己的材料库,随便拿。

  炼金配方最简单的是小麦+巨人脚趾头,蓝山花+蓝蝶翅膀,网上很多配方,反正材料都是偷的,怎么做都是挣钱。

  附魔装备首先要分解,附魔台很多,最简单的去宫廷法师那,炼金和附魔台在一起放的,这边如果你分解了个比如贸易精湛项链,是加15%优惠。但是要附魔出这个效果,必须要特大灵魂石,如果你用小灵魂石,估计只有4%的效果,就是附魔效果和附魔石大小有关。分解的经验是固定的,附魔比较好练,平时多附魔,然后拿去卖。灵魂石的充能,非常简单,把你身上的空灵魂石给你同伴,然后拿个有灵魂陷阱的武器(首推废弃的房屋那个任务给的锤子,伤害不低)给同伴,剩下的就没你事了,然后固定时间从他那边拿充满的灵魂石就好。切记附魔装备很重要,一定要先练。

1.4 锻造

  锻造打磨盔甲、和珠宝项链经验涨的最快,其他都涨的很少。前期到铁匠铺看到乌木矿(锭)、铁矿(锭)、纲锭果断入手,前者可以打造好装备卖钱,铁矿是打造建筑材料的必要原料。而且也不重,才一的重量。锻造的材料也可以靠偷。裂谷城那个滚烫熔炼,下到地下室非常多铁矿,钢锭。固定时间刷。还有独孤城的铁匠铺也是,其他铁匠铺较少,但也可以搜刮到不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