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熟练度修炼指南

2014-04-15 15:58:28 来源:a9vg 作者:蓝枫 我要投稿

第2页:无双武将修炼详细篇(1)

展开

无双武将修炼详细篇

  真田幸村:C系成长角色。没有太过难于修炼的东西,唯一的难点就是特殊技可能在使用上被忽视。但是练特殊技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唯一的劣势是普通攻击系。特殊技练习建议在C3、C4系后跟进。神速攻击S6速度好但是空中类比较影响时间。

  前田庆次:C系成长角色。同样没有太过难于修炼的,特殊技修炼速度远逊于同为抓投的风魔,但是依旧是比较快的存在。缺点同样是普通攻击系,而且这次庆次的普攻速度偏慢,所以结合上面的堵点法练普通比较好。C系成长很好,神速速度也可以接受。

  织田信长:特殊系成长角色。修习速度可谓相当理想的存在。特殊技强化后无论哪种攻击都可以增加特殊技的熟练而且速度理想。其他三系的成长也都比较快,修习分配合理的话基本LV50的时候达到全满没问题,唯一略慢的也是普通攻击而已。

  明智光秀:本次改为了神速系成长角色。唯一坑的是他的特殊技,实用度很低,伤害也低,况且无法用来取消硬直。但是比起居合三人众来说,修习速度总好过垫底的小次郎……这个没有太好的办法,找杂兵多的地点或者关卡(如上面说的流浪演武的关卡),不停R1然后对着敌兵吧。其他三系成长速度均可,普通略慢而已。C系多以C4-2为主打会很开心地看到增加的。

  追击战具体流程如下:强力角色直接去缠住BOSS,然后光秀去完成相应任务。一般此类关卡第一个任务是击破2、3个将,然后在左上会有增援,一般是要撤退的武将,击破后,左半部分基本完全解锁不再是红色。奖励任务很随机,个人看情况决定,最好的是奖励任务完成后全地图解锁,当然具体任务具体分析。这样可以不打旗子,不打旗子的好处就是旗子兵会不停召唤出杂兵。也就是刷兵点其实就是旗子。中部的旗子兵还可以把中央纵型据点里的 敌兵吸出来。在据点南门外练R1居合。这边清的差不多后,去右上旗子下面附近继续反复,一般来说,追击战的时间,把握好了,可以一次让光秀把特殊技练满。同样,居合三人众的其他二人也可以用这个地图,但是要注意的是,练级地点不要离另一个角色太近,离近了就算你背对他不看他,也一样按视野内计算,掉血很快的。

  石川五右卫门:C系成长角色。呃……大盗你说你回来就是搞笑么……大盗的特殊技的优点在于可以取消各种硬直,也算的上是一种挽救?开特殊技打死人有可能得到钱,你告诉我钱在本作有多大用……特殊技速度偏慢,果然你只是个盗贼,和窃天下的猴子比差远了么……神速攻击成长尚可但是因为神速攻击本身频率太低,需要忍耐。普通攻击建议有风击,否则就他那小锤子的范围能急死人……C系建议以C5系修炼,C4系安定性大问题……

  上杉谦信: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军神特殊技基本属于常驻状态以保证输出的,自打2代起,用军神熟练的人基本都知道这点,所以他特殊技不算难,而且修习速度也可以。C系攻击军神有很大的便宜占,因为神速攻击S6,算C9烟雾环和C4光环,所以神速攻击本身就可以修习C系攻击。C系攻击以C6、C8、C9为主要手段。C4范围看似大其实不大。所以相对其他三系,只有普通攻击慢了,但是堵点法对他练普通还是很快的。

  阿市:C系成长角色。阿市的特殊技算是应援系中最快的。找地方对着自己人狂按R1就可以。神速攻击成长良好,C系成长比较慢。修习时建议针对C系多加使用。以C3、C4为主感觉比C5好点……C5因为位移问题比较头疼。

  阿国:C系成长角色。同样为应援系特殊技,修炼速度逊于阿市等人。但是在可接受范围。神速攻击以S5为主,S6太耽误事儿……C以C5系为主修炼,普通系成长比较理想,缺点就是范围……所以同样建议最好好有风击。

  女忍: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可以用来取消硬直。就冲这一点应该熟练掌握特殊技。但是特殊技的判定方面,只在隐身效果出来的那一瞬间有效果?所以特殊系配合神速攻击等在第一下打中大量敌人会相对好练一些。C系以C4系为主修炼,成长还比较理想,神速攻击建议就以S4的前方大面积轰杀为手段修炼。普通攻击速度也算可以。基本上难点只有特殊系而已。

  杂贺孙市: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枪连射,射速优秀,火器射击系三人中成长最理想的,如果武器技能搭配合适,直接玩全程射击过关都可以……嘛嘛……说远了。孙市的缺点是C系成长缓慢,而且是比较缓慢的,虽然他的C系当中不乏多HITS的手段,但是就是成长的比其他要慢,而且明显感觉慢。所以练习C的时候要有耐心。神速成长理想。

  武田信玄: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抓投可以省略了……基本无用,就是20的时候伤害也不行。特殊技成长缓慢的角色,建议以BUFF练特殊技,贴BUFF本身也存在攻击判定。但是还是建议以BUFF常驻状态来修炼。另外本次BUFF时间感觉只计算开始后的一定时间,后期临结束的几秒似乎不算特殊技熟练增加范围?这点待定,毕竟没有足够有说服力的证据,只是个人感觉。总之还是以贴的形式练,会觉得比较虐心的速度的……C以C5系为主,神速和普通成长都还不错。

  伊达政宗: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枪连射,射速中等。基本修习就是无脑射击,但是因为射速不如孙市,所以成长速度也逊于孙市。不过总好过垫底的家康……神速攻击成长比较理想,而且练起来也比较快,C系攻击成长一般,C4、C5为主要手段要比C3理想不少。但是C5的问题在于要求近身多命中,所以人堆里要慎重些。整体来说没有太多劣势成长的熟练。

  浓姬:特殊系成长角色。2个特殊技都可以有很理想的成长速度。同样是埋地雷,浓妈可以完全凌辱三成了……建议以特殊技2为主要手段。自带攻击判定,而且成长速度很好,我当时以百炼4武器修习都觉得很满意,百炼5的效果应该更佳。神速攻击以S6为主,爆烟的HITS很好。普通攻击是相对弱项,堵点法招呼就行。

  服部半藏: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分身,整体感觉略逊于同为分身的宁宁。但是仍可接受,而且基本分身常驻状态是使用半藏的主要手段。半藏所有的项目成长速度都感觉一般,但是也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C系以C4、C5为主,普通攻击本身的速度不错,但是因为位移问题,堵点法修炼时要注意角度。神速攻击以S4、S7等为主即可。另外不确定的是,C5的分身是否对特殊技有效?有反应说C5开出来的似乎没什么效果?不过由于半藏的分身成长速度本身就相对算慢,所以这个也无法确定到底算哪种。

  森兰丸: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提高自身攻击和攻速。满星难度下慎重使用即可。练熟练时可以常驻状态。但是特殊技修习速度略慢。C系成长优异,C3、C4、C5都可以有着很好的速度,神速攻击成长速度也略微偏低,以S6为主修炼也没有太理想的速度,但是仍旧算可以接纳的范围,不会太烦躁。

  丰臣秀吉:通常攻击系角色。特殊技一样可以用来取消硬直。但是其修炼速度可以说完爆某大盗,可以说很理想。神速攻击以S6为主,范围和HITS都不错,C系攻击以C6、C9为主,不过通常系的角色练C的时候记得尽量方空打,以C攻击那下去打中目标群。属于各项成长都还不错的存在。

  今川义元: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装死……摔倒在地的时候存在攻击判定。修习时则也这点为方向进行修习。虽然挺没什么用的特殊技,但是可以结合取消硬直……(但是倒地照样会被打等等……义元公你够了!)要注意的是,倒地时是以自己身后为主要范围的,所以在这个阶段,倒地的冲击波打中更多人是必要的。修习时要自己注意角度。神速攻击本身虽然慢,但是成长速度还是可以的。C系成长相当优秀。尤其是以C5系攻击的时候,甚至在中前期一个C5全下来可以有2级以上的C系成长(看命中问题)。即便到了最后几级,随便用几次就上来了。缺点还是普通系,但是好处是今川的普通攻击以6、7方为主循环打,转圈可以卷入更多人。成长还算好。

  本多忠胜: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名乘,给自己附加状态,敌人撞到会被弹飞。可以说是常驻特殊技,所以修炼起来不慢。常驻状态以神速攻击等手段修习即可。神速攻击成长略慢,但是远比C系快很多。作为C系角色,本多是我见过的C成长最慢的,甚至慢过了本身已经慢的让我想发疯的立花宗茂、甲斐姬等人。可谓超级慢!难道是RP?周围几个朋友反应本多也是C成长最慢。所以也正是因为这些共性让我在首楼有了存在系统内定的推断。普通攻击出手速度偏慢,但是范围足够,堵点法即可。神速攻击以5三角方式即可上来,只有C系是一个相当痛苦缓慢的过程,无论用哪系C攻击都相当不理想,范围也足够大就是死活不成长。尤其是我个人在练本多前刚练完义元,绝对是崩溃感十足……

  稻姬: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成长角色。建议以特殊技2常驻状态修炼。尤其配合神速攻击,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不确定特殊技2对C5-2的影响……神速攻击以5角为主,不需要以结末类重攻击主打,移动速度和开了特殊技2的范围覆盖都很好。C系攻击以C5系为主,效果比C4理想,不过不是说C4就不好……整体来说还是由玩家自己的习惯方式去决定如何。普通系的劣势是4方以后,简直就是无语……所以堵点法就是3方大法去修炼了。

  德川家康:通常攻击系角色。特殊技为大筒射击。火器射击系三人中最柴的一位。还不好用来取消硬直,射速慢,优点就是距离更远而且伤害更大。建议以克己+百炼去修炼,以提高30%攻速为基础进行射击。比起其他两个火器射击的,练家康一定会觉得痛苦。神速攻击速度慢,成长也一般,仍旧需要耐心。三天下人中感觉练起来最虐心的就是家康。C系攻击以C6、C7(看地形和敌人分布状态)、C8、C9为主。仍旧记得要尽量让普攻空挥为主。

  石田三成: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埋地雷和防护罩。特殊技1埋雷虽然比较快,成长也不错,但是整体来说过于单项。所以建议以特殊技2开防御状态修习。三成的普通攻击和神速攻击都是相当坑的速度。所以仍和家康一样建议装备克己类武器以30%攻速提高为辅助去修炼。神速攻击因为速度太慢而且范围狭窄,成长也不理想的很,所以要有耐心,但是C系攻击的成长是很优秀的存在,以C5系为主C4系辅助输出即可,尤其C5系攻击带来的C系成长的速度还是很开心的……所以三成经常就是一枣核……两头尖尖中间扁……

  浅井长政:通常攻击系角色。特殊技为属性赋予。江北小鹰的特殊技基本不用介绍了,用他都是BUFF常驻状态。另外要说的是,从3代开始,属性改为随机发动后,浅井的武器如果没有任何属性,则自带烈空属性,而4代中烈空属性的表现已经很优秀了。如果武器有属性,除了属性发动的时候,其他未发动的时候均以烈空属性输出。神速攻击速度尚可,成长属于中上行列,不需要太过刻意使用即可有着比较理想的回报。C系攻击以C8、C9为主,兼顾范围与打击力度,辅助C4即可。

  岛左近:特殊系成长角色。左近的2个特殊技如果单练其实都是比较累的,发动慢,没有无敌判定过程,援护射击还时效短的要死。但是左近有S6攻击和C5攻击可以辅助特殊系,而且这两个辅助召唤来的都是大筒弹,伤害和范围都很理想。所以左近的特殊技不需要单练,以S6攻击扫杂兵,以C5-2为对将的方式即可收到不错的效果。通常攻击的成长也令人可以接受。

  岛津义弘:通常攻击系角色。特殊技为提高攻击力但是降低自己防御力,同时给自己附加状态,敌人接触会弹飞。基本上也是锤叔常用的特殊技,而且同样可以用来取消硬直。特殊技常驻状态以神速5角为主进行,两者都可以得到比较满意的成长。由于普通攻击的速度偏慢,高难度下可以考虑30%攻速或者克己后主打,C系以C6、C8为主进行修炼,尤其是C8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和别的通常系角色一样,练C要注意方别打死太多目标。

  立花訚千代: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武器强化,提高攻击力。基本上,雷娘特殊技状态常驻是自打2以来就需要熟练掌握的存在。所以就修炼本身而言压力不大。保持BUFF即可。成长速度也是令人满意的。普攻攻击的范围也算理想,但是4方开始的位移需要自己熟练控制,而且BUFF后的攻击速度有一定提高,注意不要把普通攻击8方打到底。C系以C3-2、C4-2、C5的效果最佳。另外C5后的强化效果可以用来给特殊系修炼。属于有效范围。神速攻击以7角或者S7为主。用大范围落雷来控制。S8的范围太过狭小。

  直江兼续: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自身防护罩和使用护符结界。建议仍旧以特殊技1常驻状态修炼。直江的情况曾遇到的问题是和朋友之间两人缓慢的地方不同,我个人是神速攻击而朋友则是C系。姑且都先列出来以便参考和后期订正好了。神速攻击仍旧以5角为主不要用死。C系成长我个人方面觉得比较理想,以C4-2、C5-2为主的进攻经常可以有高效的回报,尤其是这次的C5系,如果配合修罗属性和勇猛,秒将神技了算。但是朋友那边一战2000多人也最多升1级半C系,所以有点不明白。神速攻击因为他的突进和范围不是很理想,个人觉得成长缓慢?待定好了……

  宁宁: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分身。宁宁开特殊技分身的成长速度个人明显觉得好过半藏不少,很随意地打了打就一口气连上5级,半藏只有3级半左右……而且个人练的时候发现C5的分身加成有效,这点又比半藏强了?神速攻击中的S7、S8都有不错的范围和伤害。但是整体感觉神速攻击的成长速度略慢。C系攻击中,C4-2、C5也都可以有比较不错的成长回报,普攻攻击的速度略慢,但是有堵点法一切不是问题……

  风魔小太郎: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抓投敌人。抓投系当中熟练增加的相当理想。但是建议是抓将,而不是抓杂兵,感觉抓将的成长更好。但是由于已经相当优异了,基本没大差别……无百炼的武器,某关抓投死了8个将和一些杂兵,就直接16级的熟练,就这么优异,嗯嗯……神速攻击方面的成长速度也相当不错,C系攻击以C4-2为主就可以。依旧是普通攻击比较缓慢的存在,不过比起三成那种,你们都懂了……咳咳……所以练起来整体还是相当爽快的,不会有虐心感……

  宫本武藏:C系攻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名乘并增加无双。武藏的跺脚及武器的逆天让这货在2代中着实强劲的不行。特殊技修炼的速度也很理想,人堆里跺脚去好了。本身存在攻击判定,跺脚时打到的人越多,成长越好。所以是很轻松的。神速攻击方面因为他的位移突进距离比较大,而且双剑的范围又比较小,所以卷入的敌人不是很多,可以考虑风击技能。同时尽量习惯他的位移方式,尽量多扫中人。C系攻击不是什么问题,C3、C4、C5都有不俗的回报。普通攻击依旧如上堵点。

  前田利家: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风刃。增加攻击范围。利家的特殊技也属于常驻状态,攻击范围以打中目标多少进行衍射,如果人多可以达到很大的范围,所以练起来的速度很快。神速攻击同样用特殊技辅助去修炼就可以。相对特殊和神速攻击,利家的C系相对麻烦点,太大范围的话普通攻击就打死人会影响C的发挥,不开特殊又会有一定影响C系。建议以C5、C6、C9为主要手段修炼C系攻击。即使不开特殊技也不会形成太大妨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