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全人物熟练度修炼指南

2014-04-15 15:58:28 来源:a9vg 作者:蓝枫 我要投稿

第3页:无双武将修炼详细篇(2)

展开

  长宗我部元亲: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音波球释放。敌人接触到爆炸。或者用元亲的琴引爆也可以。同样元亲的特殊技的牵制力一直很优秀,想要用好元亲,特殊技必须要熟练掌握。虽然可以用来取消硬直,但是音波球释放的过程中动作偏慢,仍需要注意。基本以开音波球、C4、C5攻击为主的手段同时修炼即可,而且元亲的神速攻击的范围和成长速度也比较理想,基本上也是比较均衡的存在。不难修炼。

  加拉夏: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使用魔法和自身防护罩。玉子感觉2M登场后太过逆天,于是无论是3还是4,都感觉在削弱玉子的魔法系攻击。特殊技修炼以防护罩常驻为基础,众所周知的,开着防护罩的玉子的攻击是可以带夜叉属性吸血的。但是要注意,防护罩如果被强破掉,会有一个比较大的硬直,所以一定要注意这点。另外玉子比较特殊的一点是,防护罩即便自行消失,大约还有5秒左右的特殊技附加状态,这个时候依旧可以发动出夜叉属性吸血,同时自己身上也依旧有特殊状态表现。神速攻击的速度不错,由于带有一定射程,可以卷入更多的敌人。C系攻击以C5系为主修炼会收到比较好的效果。普通攻击一直是玉子的硬伤,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普通攻击的修炼虽然累但是也要做,堵点法即可。成长速度可以接受。

  佐佐木小次郎: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反击。反击三人众中……最烂的一位……说他烂是因为他的反击范围太过狭小,属于纵砍,而光秀是架刀后的横拉斩,范围占便宜太多。所以练习小次郎的特殊技是很虐心的过程。普通攻击他不是问题,完全不需要刻意修炼,神速攻击中使用的是幻影剑类攻击,在自身左右,所以要控制好突进方向力图卷入更多目标。C系攻击以C9的效果最为理想,小次郎的C系攻击中一直缺少大范围的存在,C8的回报不如C9的感觉。所以他的C会感觉练的累一些。不过总是比本多强不少……特殊技修炼参照光秀篇。

  柴田胜家: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爆发状态附加。从2M开始,胜家也是特殊技常驻的存在。但是3中特殊技时间太短而且发动慢i容易被打掉,渐渐被无视了。本次中发动虽然略慢一点,但是时效很好,尤其是升级很快也。BUFF状态下,练神速、普通还是C系都很不错,特殊技的成长也理想。其他三系中唯一可能慢一点的就是普通系而已。C系以C5的剁菜板为主打即可有不错的回报了。

  加藤清正: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使用R1追加攻击。有点类似幸村的操作,但是要要注意的,R1虽然按住后蓄力满了再发更有威力,但是并不是适合练习特殊技的方式。最快的方法就是对着杂兵们玩C2-1然后立刻跟R1特殊技即可。清正的特殊技成长也算不错。神速攻击的速度和范围也可以,尽量5角循环就是。C系攻击以C4、C5为主力技修炼即可,另外在练习特殊技中也可以修炼出一定的C系熟练度。普攻攻击继续堵点。3方循环就好。

  黑田官兵卫: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增加魔球和吸收无双的结界。黑田官兵卫一直算比较难上手的角色。但是却是一个意外地好练出来的角色。或者鲤师傅也觉得他难用?其实黑田要想发挥优势,魔球常驻是必然的选择,4球打人和1球差距那是相当大……所以特殊技魔球常驻就可以获得很好的特殊技熟练,神速攻击也是如此。常驻魔球即可。C系攻击以C4-2为主力修炼,普通攻击的速度基本不会被拉开。也可以堵点法优先练好普通攻击。普通攻击3方循环即可,因为4方开始都是魔球震颤式攻击,容易按满8方反而不合算。

  立花宗茂: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盾构反击,可以用来取消硬直。而且存在BUFF附加。所以练起来就是开特殊技,然后各种攻击即可。特殊技的成长一般,而且似乎因为是盾构反击设定,使用有盾的攻击如C6、S6等等有着更好的成长。神速攻击的范围和距离均可,所以神速攻击不难练。但是C系是要命的存在,宗茂一直缺乏大范围和高HITS打击的C系攻击,他的C系成长也相当缓慢,C6突进的距离较上作又缩短了,C7打单很好但是打群范围很惨。唯一略有范围的是C4的剑气但是范围也很小,所以……他没有很好的练C的手段。只有自己慢慢磨蹭了。不用说了,他肯定是C最后才圆满的存在了。

  甲斐姬: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喷泉。可以用来取消硬直。甲斐姬的整体攻速不快,用来取消硬直外加可以牵制敌人,保持常驻状态进行各种攻击即可提升。甲斐姬和立花宗茂的问题还有下面的北条氏康基本一样,都是缺乏足够范围和HITS的C系攻击,所以C系修炼依旧是缓慢的。C9打将的熟练回报虽然还算可以但是用在清兵就是痛苦了。空挥方打C8清范围和C4算是略有范围了,C6范围气绝技的范围和上代比也缩小了,不过搭配风击时可以考虑使用。

  北条氏康: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丢烟幕,在烟幕中攻击带有属性。但是!北条氏康的烟幕爆发是存在小幅伤害判定的,于是他的特殊技修炼就变得相当痛苦……R1按到死才能练上来,就是搭配百炼5都虐心感十足。因为他不是看你烟里杀多少人,就是单纯……看爆发的伤害,所以烟雾爆发尽量多笼罩住敌人吧。而且他的烟雾爆发最多只会把人打成空血,打不死。所以爆发到一定数量接神速攻击修炼神速比较好,不良大名的神速的速度、距离、范围都是劣势,S6范围虽然大但是突进之后还有几个在范围内……同样北条氏康也是缺乏大范围高HITS的C系攻击,C9的爆弹前行中的伤害又小了……北条的C系以C4和C7为主,C7虽然是单体防御不能技,但是优点在于突进距离和突进范围都比较大,清杂兵也比较理想。相模的狮子……真的累……

  竹中半兵卫: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使用盾飞行。特殊技的熟练并不是看你飞行距离和时间,而是在使用特殊技时的攻击判定。所以竹子的特殊技就是使用盾起飞,利用判定打到足够多的人,然后空中方一下,落地,循环,不过好在他的特殊技修炼很快,百炼4的辅助下就已经很优秀了。还算良心的存在。神速攻击的速度、位移不需要太多控制,尽量卷入更多杂兵即可获得不错的熟练度回报。C系攻击以C4-2、C5系为主修炼,普通攻击不是大问题。

  毛利元就: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给箭附加属性和发射弱化敌人能力的箭。毛利提督大人特殊技1常驻,保持修罗属性高效输出是传统,不用多解释了。带着这个效果主打即可。神速攻击的范围也很优秀,S5、S6都有不错的范围。普攻方面由于前三方是散射,HITS方面不是问题,C系攻击C4、C5为主力修炼即可很轻松提高熟练,到最后可能需要堵点法去补一下普通攻击而已。

  绫御前: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应援系回复。绫御前的特殊技修炼类似阿市和阿国。找自己人狂按R1即可。绫御前的神速攻击突进个人感觉略慢一点,神速攻击的范围也不是足够大,但是好在威力尚可。5角、S5等等都可以用来修炼神速攻击。C系方面,C4范围略小,C6的范围有点缩水,C8、C9配合C4、C6都可以用来练,但是整体进度不会很理想……基本上通常攻击系的人都会吃亏在C系方面。普通攻击基本不用专门考虑单独修炼的……

  福岛正则: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挑衅。福岛正则的挑衅只对敌人有效不会给自己加状态,但是好处就是存在攻击判定而且伤害也可以。同时可以用来取消C系的硬直。所以福岛练特殊技用堵点法狂按R1即可。不过要说明的是,福岛要自己加着方向才可以连续快速放R1,不加任何方向的R1有个多余动作会很慢。神速攻击S6的突进和卷入范围都很理想,主力修炼用即可。C系攻击C4、C5系也很理想,C3就算了……那种招数……同样地,普通攻击要再次考虑堵点法。

  藤堂高虎: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属性赋予。基本这也是藤堂高虎的常驻BUFF。修炼方式基本类似浅井长政,保持常驻即可。神速攻击带有一定的射程,突进距离也不算大,要注意的是开特殊技后需要想办法卷入更多人才好。C系攻击以C6、C9为主要手段。个人感觉高虎和浅井算通常系里最好练的存在了……

  井伊直虎: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增加攻击范围并提升攻击力。直虎的特殊技BUFF的效果和前田利家很近,同时直虎是个比利家更需要常驻特殊技状态的角色。不过直虎的问题就在于开特殊技后的范围对普攻和C的影响比利家还要大。尤其是C系的修炼则更累一些。C4长押第一段后利用突进增加卷入和HITS数,以及C5范围打击为主。但是C5冲击波存在高低差,在地形关卡要注意这点,比起其他神速系角色,直虎的C系成长则更为缓慢。要有心理准备。

  柳生宗矩: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反击。反击三人众当中最优秀最简单的,因为……他给敌人附加状态。使用R1时,被附加状态的敌人越多熟练也就越容易获得,另外也是横斩类反击,范围安定的多。神速攻击偏慢,但是卷入范围比较好,5角为主即可。C系攻击张,C4、C5两系基本都可以有不错的范围和伤害。用力提升C系熟练也相对容易。感觉C系角色的C系修炼唯一一个坑人的就是本多了……咳咳……特殊技修炼参照光秀。

  真田信之: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将无双槽和练技互换。信之的R1存在攻击判定,所以修炼中以R1打中敌人的多少来增加熟练。所以推荐如追击战那种关卡,一个去牵制住BOSS,信之在刷兵点不停R1即可快速获得熟练。神速攻击的范围和卷入都很优秀,修炼起来也很简单。C系攻击以C4-2、C5为主,但是C4系属于自我浮空的招数,高难度下要注意被打断的可能。普攻范围也很优秀,5或者7方循环堵点法即可。特殊技具体流程参照光秀篇。

  大谷吉继: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采配打出爆发类陷阱。一定时间或者接触后爆炸。另外,请鼓掌欢迎最快特殊技修炼的代言人,大谷刑部吉继大人!快到什么地步……无百炼武器,随便打几个杂兵队,1到4级,特殊技1到19……就这么霸道。所以吉继的特殊技熟练等于白送你……不过要点就是,尽量在人堆里,尽量让爆发陷阱打出就爆发。神速攻击手段多样,S4、S6、S7都可以为主力手段修炼,C系攻击中,C5出手略慢,但是修炼效果不错,建议以C4-2和C5混搭。都不错,普攻是大谷的弱项,出手速度慢,4到7方也比较慢,而且范围狭窄,风击可以考虑,不过强来堵点也一样没压力就是了。

  松永久秀: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使用蜘蛛网陷阱和自爆。算了……松永弹正忠大人您还是特殊1修炼吧。久秀的特殊1全程无敌,无论是1段还是全段,均为无敌判定,所以可以利用这一点好好练起来。特殊1的第一段为布网,第二段增加布网范围并放出蜘蛛,蜘蛛爆炸有伤害,用来堵点修炼是最为安逸的一种方式。久秀的神速攻击卷入范围尚可,速度也还算好……多使用即可提高熟练。久秀的C系除了C5外都是很讨打的存在,C3系站桩,C4系太慢,只有C5在范围、威力和卷入方面还算能用,所以C5基本成了唯一的练C系的手段。另外普攻速度比较慢,范围也小,堵点法练普攻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普通攻击的走位。

  片仓小十郎: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强化武器发射的弹药和使用盾构。基本上以强化弹药为手段,C3系、神速系攻击都对特殊技熟练的修习有着不错的回报。同时也可以把这两系练起来。神速攻击自然以常驻特殊技为基础进行使用。C系攻击中C3系常驻状态和C5都可以获得还可以的回报。普通攻击依旧考虑堵点法。不过小十郎也是存在问题的,我个人练的时候,C系成长不算乐观,而朋友则比我更好些……

  上杉景胜:C系成长角色。特殊为强化自身防御。景胜特殊技类似风神立花宗茂,保持BUFF状态即可修炼出来,而且成果理想。同时神速攻击的卷入范围和移动速度也比较好,C系当中C5对熟练的获得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且景胜的几个C系表现也都可以。修习C系以C4、C5为主就可以了。普通攻击的攻速略慢,范围可以,嫌慢的可以考虑克己流提速。但是个人觉得并不是必须的。整体而言景胜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容易练出来的角色。

  小早川隆景:通常攻击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应援系强化我方。但是隆景比较特殊的是,所有的强化对自身有效,也就是说他的强化类似武田信玄,可以给自己上BUFF。所以特殊技就是上BUFF,干活……但是隆景和也北条氏康、甲斐姬等人类似基本缺少高HITS大范围的C系,所以C系攻击修炼的过程是缓慢而痛苦的。不过隆景的C6带有一定纵深范围,C8、C9的表现也还可以。都可以用来当做主力修习。另外请放弃他的C4……切记。

  小少将:神速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放彩灯伤害敌人。类似甲斐姬的特殊技。同样也可以用来取消硬直等。作为主力手段的话……伤害很低,就是LV20的特殊技也很郁闷,所以就和甲斐姬的喷泉一样,取消硬直,修炼时尽量以常驻状态辅助自己。整体感觉她的彩灯的修炼难度比甲斐姬略小一点,百炼4武器用的时间和甲斐姬百炼5一样……神速攻击方面,比较占便宜,卷入和位移都比较好,所以神速也不是难点,难点在C系,相对其他特殊系,她的C系也是缺少范围的,HITS高的是C4-2,但是那种看着晕的荡秋千其实挺难全中人的。C5的范围需要自己熟练掌握后使用,毕竟只有彩带顶端的环部算是范围,所以要尽量控制好这个部分卷入更多人来练C系攻击。普通攻击依旧不是问题,感觉小少将的修炼速度和直虎比较接近。也是C系最后毕业的……

  岛津丰久:C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强化自身攻击但是减少防御。所以丰久和他二叔义弘一样,BUFF常驻状态练特殊技,而且练的速度也很理想,另外丰久的神速攻击虽然卷入和位移都比较好,但是却是很容易被杂兵轻易一下子就中断的,虽然类似的人也也有,但是如他这么容易的到很少……所以练神速系时要注意这一点。C系当中最稳定的熟练提供者是C5系,但是C5系的发动慢,尤其高难度要算好提前量,其他C系的位移太大而且范围狭窄。虽然可以用,但是要兼顾练级和熟练等等,还需要慎重。另外丰久的特殊技动作时间略长,不适合取消硬直,而且特殊技不存在无敌判定。容易刚举斧子就被打。

  早川殿:特殊系成长角色。特殊技为应援系回复和自身武器强化。建议以特殊技2为常驻状态进行修炼。单纯以特殊技1修炼,惨痛指数一定会叫人抓狂,尤其是和阿市还有白魔比的话……不过好在特殊2常驻,获得熟练还是挺快的,无论神速还是C系都不错。C系修炼方面,需要的是耐心,因为早川殿的C系攻击都不算优秀,C5站桩,C3第一下自我浮空都是问题,但是好在C5、C3对C系熟练度的回报也可以,所以仍旧可以当主力练习用。普通攻击比较优秀,4到7方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因为是毽球打击,有一定纵深卷入,修习起来压力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