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一幕:03.死灵横行

  step1.当走出翼魔的洞穴后,“你”忽然间心闷难受,从此“你”的眼睛便长时间处于光亮状态。此时需要返回到村庄内汇报情况。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村庄外围,发现有行尸入侵,此时蛮牛也会在场协助,所以相当容易嘚除掉4名行尸。

游民星空

  step3.蛮牛先是抱怨“你”为啥在这个扼住咽喉的时间到处乱跑,但随后在荷塘上就会出现两只幽冥和一名拿着流星锤的行尸。

  埃德温的魔法对幽冥相当有效,所以“你”负责先除掉行尸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走上蛮牛经常站立跳往的楼梯,进入到村庄内部,刚进入广场就发现由一只毒液胖子领衔一小股队伍。

  先在地上安装爆炸陷阱,然后一边往入口方向退去,陷阱基本能够把追击的胖子炸个半死。

游民星空

  剧情:然而可怕的事情更在后头,死灵将军(也就是片头那个羊骷髅头)亲自率领大军压境。

  “你”体内的恶魔告诉“你”,如今与精灵王子作为对手的傀儡(指死灵将军)并非善男信女,因为这个死灵将军全身的力量都原本归属于“你”体内的恶魔,而他也建议“你”协助精灵王子击倒死灵将军,以为恶魔取回力量。

游民星空

  BOSS战:死灵将军

  step5.好歹死灵将军也是片头BOSS,他自个儿具备挥砍(可格挡)、推撞(可格挡)、大范围冰封(无法格挡,并带减缓我方行动速度的效果)、冰之气息(能令人攻击减缓)。

  死灵将军,他最巧妙的地方就是除了推撞外,其他所有招式都可能伴随着冰之气息来攻击,所以一旦发现他皮肤表面散发着一股蓝色光芒时,马上撤退。

  当死灵将军的血量跌至80%时,他会召唤出3名行尸协助攻击,到时候“你”跟埃德温就去收拾杂兵,虽然埃德温随后会死去,不必为她难过,因为“你”还有一嗰杀手锏。

游民星空

  对付他原则上使用匕首,以躲避反击会比较合理,但是在村庄议事厅门前的空地来看,经常退缩的话很容易会被他逼到墙角,到时候想逃出来并不轻松,而且死灵将军攻击力极其恐怖,与翼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从上文的描述看来对付死灵将军是九死一生,这生还以及战胜的关键就是要看精灵王子阿兰迪尔,他现在并非是“你”的同伴,所以他不像埃德温那样有血量条,因此理论上他是无限血的。

  所以主要攻击就交给精灵王子阿兰迪尔,而死灵将军亦会很配合地追着“你”来打,“你”只要经常剑挡回血,然后趁死灵将军有空隙时使用火球术攻击他,而且阿兰迪尔有机会将死灵将军打倒在地,到时候跑过去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除掉了敌人的大将军,相信死灵大军并不会冒然进犯,但“你”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威芬诺已经不是安全之地。精灵王子阿兰迪尔提议前往一嗰叫作carldthas的遗迹之城,他的父亲和大军都驻扎在那儿。阿兰迪尔并非是苟且偷生之辈,他打算联合剑士团一同加入与冰封之王的战争当中,而“你”体内的恶魔则对阿兰迪尔冷嘲热讽,说他有多么的无知。

游民星空

  step6.如今有两条路供“你”选择,一就是跟精灵大军一起参战;二就是听从恶魔之前所提及的方法,去到世界的中心然后净化自身灵魂,以纯洁者的身份才有一线生机。

  看来恶魔是出于理性、善意的,然而明摆去参战是一条成魔之路。

游民星空

  选择与身旁的人对话,可以了解他们的看法,最终与阿兰迪尔对话可以参加与冰封之王的大战,前往carldthas(另一个遵循恶魔的建议,应该是使用火焰术士的战士,又或者是与恶魔心灵对话即可实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