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一幕:03.恶灵之瞳

  step1.如今已经入夜,此时可以按十字键←开启火光模式来照亮周边,然后沿着原路返回到威芬诺。

  去到村大厅前,埃德温选择不内进,因为她知道自己并不“受欢迎”。

游民星空

  剧情:进入到村庄大厅,将斩杀兽化人的消息告诉村长,然而之前与埃德温的对话了解到,其实这只兽化人是红文士尤拉斯召唤出来,用来看守着沼泽身处的埃德温。

  因此理论上,村长是被尤拉斯给背叛了,但“你”现在才将尤拉斯的死因道出,原来当时西比尔打算释放埃德温,其父亲尤拉斯打算从后捅杀女儿西比尔,是埃德温出手相救而误杀尤拉斯。而魔女埃德温与红文士尤拉斯的两者关系,现在所有人都并不清楚。

  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为了保险起见村庄希望能把魔女埃德温留在身边以便观察其行为。

游民星空

  step2.回到村庄内与埃德温汇合,她发现这个村庄中一些难民表现怪异,所以就与她一同调查村内的可疑人物。

  首先要去到村庄边缘地区东面,与团长见面,咨询他意见。

  团长已经获悉他的雇主尤拉斯已死,但“你”认为是尤拉斯有很多可疑的地方隐瞒着剑士团(而且这也是埃德温的错),但“你”提出目前形势严峻,何况现在剑士团是担任威芬诺的保安工作,如今雇主应该是村长,再加上魔女埃德温的协助,剑士团会轻松很多。

  而团长像似只眼开只眼闭地宽恕了“你”,他还告诉“你”最近飞鹰出去侦查,但至今未回,所以“你”也要兼顾找飞鹰的工作。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可以进行调查可疑难民的工作,先去到村庄外围区域的中部的瞭望台上,与蛮牛对话。

  询问他有没有发现可疑人物,他发现下方有一对夫妻,男的一直在照顾女的,女的相貌有点惨白,像似要尸变。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村庄外围地区,东部、中部、西部共出现3处可以夫妻。中部的妮苷娜是一名健全的女子,并非蛮牛所言的惨白女子。

  因此便前往东部桥下的帆布棚架下,看见了休伯特夫妇,只见休伯特太太脸色惨白地蹲坐在地上,与她的丈夫对话,两人已是八年夫妻,但最近妻子不吭声,据休伯特先生所言,太太是前两天到沼泽中拣果子回来才变成这样的(丈夫怀疑妻子与一名叫作贾维斯的人出轨)。

游民星空

  step5.找到休伯特所提到的贾维斯的雇主马森,他就在村庄内部区域的东部。

  先是问他“你有没有看见村里的可疑人物”,然后在问他“你的手下贾维斯有些怪怪的”,他建议晚上才来找他详谈。

  此时会引入帐篷系统,只要进入帐篷内休憩,就可以变更昼夜。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返回到村庄外围地区,此时一批脸色惨白的村民顿然尸变,这些丧尸有些会手执武器,只要对他们使用B键的飞踹就可以把他们打倒在地,然后捅杀即可。

  此时就可以见识嘚到埃德温的魔法,她经常会用紫色的光波攻击敌人,估计大招就是冰封,冰封会有二段,第一段只要不被打断就会产生第二段范围更大的冰封攻击。收到您跟共

游民星空

  step7.此时马森才发现自己一直用来调制酒水的果子(也就是贾维斯和休伯特太太去摘回来的果子)有问题,所以他说出那个神秘的洞穴,因此“你”与埃德温便启程去调查。

  从村庄外围地区东侧的门离开,进入到南部三角洲。

  三角洲东部地区入口就在三角洲的东北部,离村庄入口不远处有一个废弃的木屋,在那儿会遭遇到一群蛹怪,这些蛹怪当中会有不少懂得吐针,所以要谨慎地剑挡,而且还有命令埃德温负责远程攻击,因为她不像里尔玛那么厚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