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幕:02.征服人心

  step1.不仅仅是平民以及其他团伙皆无心恋战,为了提升大家的战意。“你”决定先去到营地的东南角,与盗贼团的头头巴尔德温协商。

  “你”向盗贼团长巴尔德温直言要闯进王城内,需要巴尔德温的协助,巴尔德温觉得从威芬诺跟随“你”们摸爬打滚已经相当煎熬,如今又要盗贼团送死,他肯定不愿意。

  此时对话可以选择两种情况,一是武力震慑巴尔德温(难民),二是直接把他们这群人驱逐出营地。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要对付巴尔德温的一名护卫,他只拿着匕首,攻击套路与里尔玛大致相同(不会使用连击),只需要使用剑士模式,对其飞踢,直至其趴在地上,然后狂斩即可。

  战胜后,盗贼团团长宣布用户“你”并加入到突袭行动当中。

游民星空

  剧情:去到营地的西面出口打算进程救人,然而奇特的一幕发生了,一只行尸被剑士团带到入营地内,原因就是团长听信埃德温能够与这种生物对话,因此才冒这个险。

  团长希望问出黑霜领主的下落(黑霜领主就是将精灵王变作怪异生物的元凶),被告知黑霜领主消失了。

  当被问道现在处于王城内的死灵大军的行动时,埃德温发现这些死灵大军正在挟持着一批精灵士兵。

  忽然,埃德温的通灵被黑霜领主所发现,他取得了行尸的控制权,黑霜领主说出了一句很诡秘的话“我的叛徒,你原来在这儿”,以免自己身份暴露,埃德温马上切断了通灵。

游民星空

  step3.暂且不理埃德温的底细,救人为重,先进入carldthas城的上城区内。

  这次任务仅得“你”独自行动,而且是在夜间潜入,最好的选择是使用匕首暗杀,那么潜行技能就嘚升满(若果只能用大剑,就一定要把剑挡、生命力升满)。

  进入到上城区北部的房间内,会遇到一名盾兵和一名箭手,只要不迈出房间,随后的敌人不会增援,所以先解决这两名敌人。

  随后当“你”去到房间西面的户外,房间内会出现长剑兵和毒液胖子,如今“你”的输出还是十分低下,除非守护之光满级,否则只能开逃。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进入到上城区西部的废弃小屋内,会看见三名人质,与他们对话就可以解救他们。

  他们告诉“你”还有另外一批人质被困,所以营救任务依然未结束。

游民星空

  step5.走到上城区西南角落,这里会有一堵开裂的砖墙,对其按A键就可以侧身通过。

  进入到一屋檐下,使用匕首、按下左摇杆潜行,在这里暗杀掉一名盾兵和一只幽冥。

  而转角的箭手跟长剑兵会发现“你”的行踪,改用大剑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从南部的小径可以靠近第二批人质的所在位置,然而面前会有一堵砖墙,这次需要对它按A键,然后翻过砖墙才能进入到城内铸铁房内部。

游民星空

  step7.这铸铁房同样是漆黑一片,最适合潜行,靠近人质时,会发现两名行尸,只要不跑动(潜行特别低级的话)墙内的幽冥就不会冒出来,因此最多可以先暗杀两名敌人。

  但最终幽冥都会从墙内飘出,此时改用大剑,以剑挡、防反的套路收拾他们。

  然后再与人质对话,此时所有人质全部都被救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