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幕:01.深入虎穴

  剧情:(梦境之中)恶魔察觉到“你”如今已经越来越虚弱了,甚至无法提供“你”自身以及恶魔两者共同生存。当恶魔寄宿在“你”的体内,“你”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大。

  然而在对阵黑霜领主之后,“你”当恶魔寄宿在“你”的体内,“你”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大,然而在对阵黑霜领主之后,造成了“你”能量下滑的原因与恶魔越接近世界核心有关,因为在那儿附近,恶魔的力量被6根祈祷矛所封印。

  (听恶魔的口吻就是要迫使“你”将他解封)

游民星空

  step1.联军从carldthas前往世界中心,当恶魔感受到此处布满能量而惊喜时,“你”与里尔玛被一名妖姬推下了悬崖,两人只能够从地下通道。

  在岩洞内会发现到一只紫色的螃蟹骷髅,他的体内散发出紫光,但是他暂时不会攻击“你”们,跟随他的引领前往前方的堆满尸骸的长廊。

  (螃蟹骷髅身上的紫色光芒主要是为其复生回血,而非绝对防御以及吸魔效果)

游民星空

  step2.在这个堆满尸骸的长廊内,这只螃蟹骷髅就会对“你”们,除了他还有一群人偶兵,只要处于走廊入口位置来攻击螃蟹骷髅,那么人偶兵就不会主动靠近。

  这只螃蟹骷髅战斗力有限,而且还有里尔玛辅助,所以比较轻松,但从今后开始一定要学会剑士的最终技能“战争咆哮”以及等级要升至20级以上。

  之后使用Y键的旋风斩收拾人偶兵。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宫殿长廊最终可以走到一嗰圆坛内,圆坛所堆放的尸体更加惊人,可以选择左、右两侧的边缘绕过尸骸,但无论怎么选择,都会弹出一只螃蟹骷髅、一名长刀兵、一名盾兵。

  此时需要一定增加攻击力以不让螃蟹骷髅重生(一旦他血量跌至5%,他就会散落在地上,然后等待回血重生),只要攻击力足够就可以足以将他打死,所以先攻击螃蟹骷髅,在对付其余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前方的宫殿长廊,去到尽头后钻进左侧的墙缝中,然后沿着洞走进一个堆满尸骸的走廊内,会遇到一只螃蟹兵,击倒他以后剩下木偶兵,用Y键的旋风斩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来到一个垂直的圆坛内,从右侧的爬梯上到二层,此时会遭遇到一只螃蟹骷髅,这次他的战力并没有提高,但是他的血量相当厚,如果里尔玛还未赶到前尽量不要与之交锋,否则只能进入死循环。

  如果要打也非不可以,只是要开启火焰之剑以及战争咆哮,加强攻击力、暴击后能够在他散落地面、在未完全恢复前时,将他打死。

游民星空

  step6.沿着北面的长廊走到尽头会遇到一名双盾行尸和一只厚血螃蟹骷髅,命令里尔玛近战,那么里尔玛就会拖延着螃蟹骷髅,而双盾行尸只会追击“你”,拉开两名敌人的距离,然后以飞踹踢倒盾兵,然后将其砍死,随后再支援里尔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