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Mathras独白:我犹豫我是不是应该忘记那些奇异的故事,但也就是这些奇异的事件才让我遇见了伏尔甘(男主角的昵称,是希腊神话当中的火、锻冶之神)。人们在过去的十年都沉浸在冰封之王的恐惧之内,虽则如此,他们依然坚强地或者。

  亡灵大军,一支永生的不死大军,他们听命冰封之王的麾下,他们一开始从南面的山头一涌而下,瞬间席卷整个大陆。

  每一场战役都使到亡灵大军愈趋强盛,这个血淋淋的世界像似要堕入到永恒的冰河时期,在这儿片大陆将不存在任何活物。然而,有一群人依然挺身而出来对抗这群入侵者:精灵,迄今为止保持中立的民族,以及那名红文士;一小股学者相信以他们的知识能够将战争的天平改变…

  最近红文士雇佣了一支叫作自由而生剑士团,这是一支出色的团队,他们的名号会在日后越来越响当当。剑士团在这场战争战争当中负责保护红文士及他女儿的安全。

游民星空

第一幕:01.处于世界之巅的神庙

  剧情:“你”似乎很讨厌这种巡逻的工作,也许团长是打算将“你”保留在剑士团当中,可是“你”有着更崇高的目标才进入到剑士团当中(此时“你”砍杀了一名骷髅兵)。

  冰封之王快要吞噬这个世界,“你”抱怨着此次的保护工作,“你”更希望赶赴战场与亡灵大军厮杀,要保护红文士一家显然就是儿戏,即使有些不甘心,但俗语说“你要与火作斗争也就必须与火共存”(为了制胜,无所不用其技)。

游民星空

  step1.沿着峭壁的边缘绕行上到山顶,与剑士团团长见面。团长在山上等待“你”许久了。

游民星空

  step2.而实际上,团长在高处目睹了“你”与骷髅兵的对战,他认为那只是一名侦察兵,无乱斩杀只会引发敌人的警惕。

  所以团长命“你”立刻去营地周边布置陷阱,去到皮勒那可以嘚到他的协助。

游民星空

  step3.前去到驻扎营地旁,那儿有一个宝箱,对其按A键可以搜刮里面的陷阱材料。

  然后按十字键↓进入到物品菜单栏中,点击物品栏唯一的物品—爆炸陷阱(exploding trap),然后选择制作10份爆炸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制作好陷阱后,跑到神庙的大门前,与那名寸断头的华裔男子皮勒对话。

  “你”制好了陷阱,但是皮勒为了贪功,他希望独力安装这些陷阱,当然“你”也是好胜心极强之人,也不希望工作被外包出去,以这爆炸陷阱需要专业人士来安装为理由,皮勒也只好打退堂鼓,告诉“你”具体的营地周边的理想安装位置。

游民星空

  step5.返回到营地空地(山顶)上,会发现地面会出现多个半透明的圆圈,进入这些圆圈按LB键然后左摇杆选择爆炸陷阱就可以安装陷阱。

  一共安装四处陷阱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