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四幕:01.一个人的战争

  剧情:(梦境)“你”终于来到了世界中心与恶魔面对面,恶魔认为“你”是为了取缔他才来到此地,可是“你”却变成了魔鬼与魔鬼在对话,换句话来说,“你”已经成魔。已经被“你”逼得焦躁的恶魔在他的世界可以随意操纵,因此他会设下一窜道德难题给“你”去面对。

游民星空

  step1.世界的中心可以说是时空的裂缝,恶魔能够在这个裂缝中创造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首先要面对尤拉斯和他女儿西比尔的指责,指责“你”放走了魔女埃德温以引致一连串错误,那么砍杀幻影西比尔和幻影尤拉斯,然后需要对付4名剑士。

  他们只会挥砍、跳砍,所以以剑挡加反击收拾他们即可(虽然很厚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在前方见到了团长,他指责“你”以私人理由和暴力统治着自由而生剑士团。同样是先砍杀他,然后就要对付4名剑士。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往前走,就会看见埃德温和里尔玛,埃德温相反是在感谢,就是因为“你”她才有可能接触到世界的顶点,而且差点就可以把那多嘴的里尔玛给杀掉。

  同样是砍杀他们,然后就要面对4名游侠,游侠攻速较剑士要快,那么换言之就是更容易剑挡,所以全程剑挡还击即可磨死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恶魔

  step4.①.恶魔模仿着“你”的动静,然后突然打算偷袭“你”。

  恶魔的招数会有4光球散射、光球爆炎、挥砍、光剑挥砍,虽然招式单调,但是除了挥砍,其他的攻击范围都非常而且无法剑挡,所以逃避时要按RB键切换为游侠往远处逃跑,然后开启守护之光预防被光球击中。

  一旦恶魔使用带白光的挥砍都是无法剑挡的,所以同样只能躲。躲是靠着游侠,而攻击最好就是靠剑士,因为剑士的Y键回旋斩(最高级)属于最高硬直抵抗,即使是恶魔也无法中断“你”的行动。

游民星空

  step4.②.当恶魔的血量跌至80%时,他会召唤出一头腐龙而恶魔会处于休养生息状态,此时需要收拾腐龙。

  腐龙首先会对其面前的位置喷射火焰将眼前区域点燃,此时不必理会它,当它不再喷火时就靠近。

  先攻击它的左手(也就是“你”的右侧)那么腐龙基本不会用头防守它的左爪,斩断其左爪后,远离腐龙(避开它噬咬),然后靠近它的右爪,将其斩断。

  最后瞄准它的头摁下右摇杆瞄准,接着使用火球术攻击腐龙的头部,即使火球并没有命中它的头,但是都会造成伤害,最终将腐龙击退。

游民星空

  step4.③.接下来需要重复上述内容2次,先是击退恶魔再击退腐龙,全程都不会有人帮助“你”,因此嘚善用爆炸陷阱来捕捉恶魔,多使用守护之光保护剑士形态的“你”躲在远处回血。

游民星空

  step5.在连番搏斗底下,“你”使用了恶魔的光匕首插入到他的胸膛上,他认为这些人是在腐化“你”的灵魂,但“你”并没有理会这个问题,“你”反而注重那头被恶魔所驯养的腐龙,他说遮头腐龙跟他情况一样,被黑风暴击败并且封印在时空的裂缝内。垂死的恶魔也感觉到他所寄宿的这个躯壳亦快要逝去,与恶魔对话,选择“你”的决定,第一嗰选择是夺取恶魔的力量(被恶魔支配)然后统治这个愚蠢的世界;第二嗰选择就是选择杀死恶魔(同时杀死自己)让这个世界寻找出自己发展的道路。

  (无论怎么选择,都是一个悲剧结尾)

游民星空

  密菲亚独白:虽然是悲惨收尾,但是这个“半魔的火神”确实是这个故事里头的大英雄,我很疑惑,我应该用更浪漫的口吻来描述这个故事,因为我们的火神(“你”)还有温柔的一面。

  世界中心的能量被释放后,火神牺牲了,为的就是让这片大陆度过寒冬。

  一点值得肯定:我(密菲亚)还活着,还会为各位读者奉上更多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