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幕:03.突袭

  step1.这次突袭的目的就是“你”所率领的小股部队闯进城内,然后放下吊桥,让联军通过。

  第二天早上协同精灵箭手里尔玛、魔女埃德温一同再次进入到carldthas王城的上层区,同样是穿过中部的墙缝,然后去到西部,便可以进入上层区的西南角的门来到王城大门。

游民星空

  step2.在王城大门区内只需要沿着走廊前往北部的入口,此时就会显示出整个大门区的地图。

  当走到中部的广场时,会遭遇到两名长剑兵、一名冰雪女妖和两名冰箭手,眼看是苦战,但是留意东面,有一条内部楼梯的房屋,楼梯可以通往房顶。

  只要去到房顶那儿,敌人就不会追上来,而且在房顶上可以将敌人尽收眼底,此时可以使用火球术在天台上攻击敌人,但是处于远处的敌人是无法攻击的,而且我方同伴亦无所作为地在楼顶逗留(即便是命令他们进攻)。

游民星空

  这方法只能用来对付杂兵,冰雪女妖一般都处于广场中部,所以不在火球术的攻击范围内,这种方法仅用来“阴”死其他敌人。

  最后要对付冰雪女妖,虽然这次有三人,但是缺少了能够频繁推倒敌人的精灵王,因此推倒冰雪女妖的工作职能交给“你”,尽量把飞踹升满级,那么有机会在女妖跳高施展冰锥时,有一定几率将其踹下来(将她逼到墙边猛踹,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step3.击败敌人后翻过一度围墙,进入到一嗰石拱桥下,此时三人发现城墙上有一名敌人—妖姬已经在等候。没想到在这里会遭遇到这般的强敌,里尔玛认为要干掉眼前的敌人,而埃德温认为“你”可以吸食掉妖姬的能量(才能收拾掉冰封之王)。

  原本对埃德温存有怀疑态度的里尔玛马上调转枪头,瞄准了埃德温,埃德温亦不示弱,准备好迎战的架势。

  此时“你”需要从两人当中挑选一个留下来对战BOSS(选择里尔玛的话,起码在远程攻击方面有保障,推荐是留下里尔玛,何况联军现在嘚立马移动,刻不容缓)。

  注:此处选择有可能会导致后续剧情中这两个角色其中一个死亡。

游民星空

  BOSS战:妖姬

  step4.埃德温在逃跑时使用了一嗰障眼法,这引起了妖姬的注意,她跳落到广场上与里尔玛、“你”开战。

  妖姬的物理攻击会有蹬腿,如同团长的飞踹,一旦不剑挡,直接会将人踢倒在地;爪击,比较普通的爪击,成功剑挡后可以反击。

  妖姬的所有攻击同样都可以伴随冰之气息来使用;最强大的魔法攻击就是冰锥,施展速度比起冰雪女妖还要快至少一倍、攻击范围增加1/3左右,但是提示相当明显,只要远离冰晶散落的地面即可。

  因为妖姬并没有任何随从,所以进入到同伴指令表内,命令里尔玛原地不动作射击,而“你”负责拿着大剑牵制着妖姬。

游民星空

  BOSS战:黑霜领主

  剧情:击杀妖姬后,忽然一股寒气从天而降并且带给“你”一股恐惧感,此时一嗰身影从天而降,真是冤家路窄,黑霜领主竟然亲自来拦截“你”们。

  黑霜领主口吻相当的轻松,他表示能够见到一直在这片冰封之地内对抗冰封之王的“你”相当荣幸,而且能把死灵将军都未能杀掉的目标交到他手上处决也是他的光荣。

游民星空

  step5.黑霜领主的口出狂言显然与他战斗时放水完全不搭调的,他仅仅会使用手中的匕首,一左一右,左边是吸蓝匕首、右边寒冰匕首。

  基本上他一下攻击,剑挡两次,定能够施展出反击,大部分时间内无需里尔玛的帮忙就能压制黑霜领主,但是无法伤及他一丝血。

  只要“你”熬过1分钟的攻势后,就算是“你”赢了。

游民星空

  剧情:在“你”的疯狂挥砍底下,黑霜领主还是漏出了空档,他立即使出了强风逼使“你”往后退,然而“你”还是借助惊人的意旨刮伤了黑霜领主的手心。

  黑霜领主犹豫了一下,他觉得“你”这个人相当有趣,出于有意还是无意,他说,以“你”目前的能力,就连冰封之王的影子都斗不过。

  他认为这么早就收拾“你”有失风度,他会让“你”苟活多天,然后待“你”强大起来再跟“你”对决,随后黑霜领主便消失在雪地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