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7 08:57: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3.此时“你”升级了,那么就要按back键进行属性加点,升一级能够获取2点属性点。“你”总共会有三大类别可以进行属性加点:剑士、游侠和火焰术士。

游民星空

  step14.走到大梁柱下,要面对一名箭手、一名盾兵和一名流星锤兵。

  最靠近“你”的是箭手,那么切换为游侠马上近距离对其进行猛攻;接下来对付盾兵和锤兵就只可以使用剑士也格挡形式来收拾。

游民星空

  step15.穿过罗马石柱,去到一嗰透光的神殿,发现皮勒正与一名盾兵和幽冥作战。

  不必担心他的安危,将盾兵交给他,“你”以大剑与幽冥作战,击败幽冥后,再协助皮勒对付盾兵。

  皮勒能将盾兵击倒在地,此时只需要上前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6.皮勒感谢“你”的支援,“你”也毫不吝啬地接受了,顺带将团长要见皮勒的事情告诉他,然后皮勒就会急忙忙地走开了。

  此时并非返回正门入口,而是要去到东翼神殿南面的楼梯间落到一层要先解决一只幽冥和一名箭手。

游民星空

  step17.调查无果后打算返回上层,可是此时楼梯间前会出现一只蓝色大肚皮的胖子,按RB键切换游侠模式,先不对其猛攻,待他攻击时,按B键回避,只在千钧一发之际回避就能够对其实施偷袭,此时可以猛按X键攻击。

  胖子的出招速度相对较慢,所以能够轻易捕捉他出招的瞬间。

游民星空

  step18.此时巨魔轰破了神庙的外墙,但仍未能内进,此时立刻沿着楼梯返回到二层的东翼,从二层返回到红文士所在的祈祷神殿门前(也就是蛮牛之前所站的地方)。

  可是在二层的走廊上遭遇到一群小骷髅兵的阻挠,使用重剑,然后按住Y键施展大范围的攻击,能够快速、轻易地把他们全部砍杀。

  击败小骷髅兵后,前方会再度出现胖子,马上切换为游侠,以回避偷袭的套路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19.去到祈祷神殿前,按X键进入内部。

  只见一群术士正在汇聚一股白色的能量,这群术士已经是第五次提取这股力量了,而且这仪式也很费事,以至于有骷髅盾兵已经入侵到祈祷神殿内,盾兵将红文士的女儿西比尔推倒在地,那么“你”马上挡在西比尔面前,与盾兵作战。

  敌人仅仅只有盾兵一名,加上懂得巫术的西比尔和战士蛮牛,这名盾兵一下子被收拾掉了。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红文士尤拉斯察觉到异样,一股类似火焰的能量掺合进白色的能量团内,导致了所有能量瞬间变成了一团熊熊烈火,这团火焰毫不犹豫地闯进了刚才进行杀戮的“你”体内。

  当能量灌注完成后,“你”的眼睛发出了金色的光芒,未当众人来得及思考,祈祷神殿的地板开裂,众人跌落到下层,而巨魔亦在此地等候多时(估计是他敲打天花板,致使众人跌落他所在的位置)。

  巨魔并没有理会原本是他目标之一的红文士女儿,而是转而走向了正在散发出邪气的“你”,此时一把来自于恶魔很不情愿的声音从“你”耳边响起:我不会让汝失去意识的!

游民星空

  BOSS战:巨魔

  step20.此刻“你”便具备了火焰术士的技能,面对巨魔仅需要砍掉他的四肢即可(只要集中火力攻击巨魔四肢,那么随后的敌人也不须“你”去处理,而且时间拖得越长,这场战斗对“你”也非常不利)。

  建议使用剑士模式,以大剑的范围攻击能够有效地一次击中巨魔的四肢。巨魔只会使用前臂进行锤击,当其高举双手时,按RT键进行剑挡,不能够进行完美剑挡,所以尽量不要投机取巧,否则一锤重击就丢掉30%血量。

  如今也增加了火焰术士的技能,分别是火球术和火焰剑,两式都会大量消耗魔力值,所以建议是使用火焰剑。

  火焰剑能够有效增加攻击范围,而且使用火焰剑时每当击中敌人,对方都会带有延绵性的火焰灼伤。因为敌人并非只有巨魔,而且还有一些弓箭手,如今箭矢数量不多,使用火焰剑能够有效快速地除掉其他杂兵。

游民星空

  剧情:最终在“你”超乎想象的爆发底下杀死了巨魔,“你”虽然身体发生了异样让“你”很讶异,但是对于“你”来说,击杀了巨魔,晋升官阶更重要,然而团长无视了“你”这个请求,因为目前这座神殿已经不再安全,他必须率领这剑士团以及他们的保护目标红文士一家离开此地,团长打算前往森林沼泽地(“你”依然对自己刚才的丰功伟绩喋喋不休)。

  在剑士团离开后,亡灵大军已经赶到了神庙的营地前,危机将逐步逼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