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怪物图鉴一览

2014-07-30 10:33:2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付钊你给我叼鞋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矮人百夫长(Dwarven Centurion)

  矮人遗迹最高防御机制,通常被固定在框架上或已废弃,但有些仍然可以运作,甚至漫步在矮人宫殿中

  会喷射高温蒸汽烫伤敌人,或是用可怕的巨锤击倒入侵者

游民星空

雪精灵(Falmer)

  是精灵的一族,并且在诺德人之前就定居在天际省了。虽然对他们的起源所知甚少,他们很可能和其他精灵族杂交的产物。在诺德人定居在天际省时,雪精灵们曾经由一位被称为“雪之王子”的一员带领参与对诺德人的战斗。雪之王子在毛斯琳之战(Battle Of Moesring)被一个小孩子干掉。雪之王子的死使雪精灵方信心破碎,甚至出现了许多逃兵。

  失去了领导者的雪精灵只能逐步撤退到矮人领地,向矮人(Dunmer )求助,矮人表面上答应下来,没多久之后开始奴役雪精灵一族——已知的是,强迫他们食用有毒的菌类——使他们逐渐失去视力。为了保证该特征深入至族群深处,使其后代也是盲眼,矮人族将奴役雪精灵的计划提升到日常饮食一般的优先程度。

  残酷的待遇和居住环境造成他们佝偻的身子,退化的盲眼,褶皱的表皮,以及暴戾的性格,他们开始退居更深的地层 …

游民星空

查鲁斯

  查鲁斯是生活在深渊中的爬虫,被雪精灵大量饲养,成群生存,大量排卵

  会喷射毒液,并用利刀般的牙齿割伤敌人,小视它们实力的冒险者往往一去不复返了

  雪精灵的盔甲和武器由查鲁斯角质制成

游民星空

幽灵之母/苍白女士(Wispmother)

  在北部的诺德传说中,没有哪个比“幽灵之母”(Wispmother)更加出名了:她是个幽灵般的女

  人,把不小心的旅行者引诱致他们的末日,偷窃儿童,报复那些生前冤枉、虐待过她们的人。

  其他的则说,她们是曾经统治整个天际省的雪精灵(Falmer)的残余。

  苍白女士使用魔法攻击,且操纵幽魂辅助自己,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她的分身术了

  幽魂(Wisp)

  这些“幽魂”其实是真正的“幽光”的变种生物,他们是清道夫,同时也引诱猎物到“幽灵之母”跟前,在她杀戮的同时分享被释放出的生命能量。

游民星空

冰怨灵(Ice Wraith)

  冰怨灵常常出现在极寒地区,在冰雪漫漫的环境下难以被察觉,对火的免疫力极差

游民星空

龙祭司(Dragon Priest)

  曾经是远古巨龙的仆从、信奉龙宗教的诺德法师,拜龙教的首领。即使死后还有着坚定信仰,因此又被称作龙巫妖(Dragon Lich)。一般都守在龙符之壁(Word Wall)边上的棺材里 。

  龙祭祀是强大的巫妖,掌握魔法的能力超乎常人的想象,一般人还是走为上策

  传说龙祭祀面具有数枚,而最强的面具则在拉不林西安。

游民星空

龙(Dragon)

  龙族已经消失很久了,他们几乎只存在在传奇故事里

  相传龙族曾经企图奴役人类,而古代的诺德人打败了奥杜因(Alduin)

  龙的种类有很多,除去有名字的龙以外,龙常分为龙,血龙,霜龙,以及实力强大的上古龙等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