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委托任务攻略及详情一览

2014-09-29 11:58: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13533743957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部②

展开

第一部②

主旨 日期 委托人 AP 内容 奖励 攻略
被放在高原上的军用魔兽 12.5 拉岡 高原北方好像有猎团放出的军用魔兽的出没。
应该是要扰乱第三甲师团吧,但数量多,使得村落也遭受危害。希望一旦发现就将它们击退。
我常常外出巡查,所以报告时请找伊凡长老。
---拉岡
1500米拉 在诺尔德高原北部有3批军用魔兽,每批都是2只盖伦狮犬,全部讨伐回去湖畔长老家里交任务。
搜索小马 12.5 希妲 不久前在村落出生的小马不见了,现在下落不明。
如果牠还活着,应该会在高原的某个方...
哪位可以去帮忙找它呢?我都在照顾羊群,欢迎随时来询问详情。
---希妲
2000米拉
一堆食品材料x3
访问在湖畔一角的希妲,然后前往诺尔德高原东北部,在上桥方向的相反方向发现小马,逃走后上桥继续发现小马,再次逃走后回到部落旧址找到小马。
好友的遗物【隐藏】 12.5 士兵薩兹 4 薩兹先生好像弄丢好友的遗物。
好像是在搭乘的旧型战车被击败的时候弄丢的...
2000米拉
EP填充剂Ⅱx5
在坚逹门购买装备的房间里和薩兹对话触发任务,然后去诺尔德高原南部地图上最远的任务点拿到小坠链,回坚逹门交还物品完成任务。
悠米尔馅饼【隐藏】 12.8 卡蜜拉 4 卡蜜拉阿姨好像想为大家制作馅饼。
但怎样都找不到食材「红豆」。我们也帮忙找找看吧。
2000米拉
悠米尔馅饼x10
在杂物店和卡蜜拉对话触发任务,然后去凤凰馆询问大厨,接着去问酒馆的营业人杰拉尔德,再接着是缆车车站前的拉克,最后是礼拜堂的里莎修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