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委托任务攻略及详情一览

2014-09-29 11:58: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13533743957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一部③

展开

第一部③

主旨 日期 委托人 AP 内容 奖励 攻略
续・与门生比试 12.9 卡维利 4 想要测试一下我们进步到哪里,所以向各位提出比试的要求,尽情地堂堂正正比试一番吧。
如果有空的话,请到练武场来。
---卡维利
1500米拉
【治愈】x1
到练武场和卡维利或者管家对话开始比试,敌人为4名门生,会强化攻击的技能。
艾贝尔街道的通缉魔兽 12.9 柜台职员麦尔斯 4 接获艾贝尔街道出现危险大型魔兽的情报。一旦看到请尽快讨伐。
魔兽:【强壮大嘴猩G】
地点:艾贝尔街道
---游击士协会柜台职员麦尔斯
1500米拉
耀晶石块x300
在艾贝尔街道2前往艾贝尔街道3的途中能看到,敌人只有一只,会强化攻防速的技能。
调查圣女像
【隐藏】
12.9 塔吉娜修女 4 内战爆发之后,圣女维囖妮卡像就流出黑色的眼泪,民众直接弥漫着一股不安。
修女拜托我们去调查,但...?
2000米拉
神圣圆球x1
在礼拜堂触发任务后,先去调查中央广场的圣女像,然后追查到下水道,从站前大道处进入下水道,从下水道1解除开关之后进入下水道2,走向开阔的场地触发战斗剧情。6只淤泥软体兽和1只巨大淤泥软体兽,打完完成任务。
在公都找小猫
【隐藏】
12.9 夏娃夫人 4 夏娃夫人养的小猫好像不见了。
我们也很想帮她,但...
2000米拉
虹彩斗篷x1
在中央广场的河边小道下去接取任务,先和高级餐厅旁边的狗狗主人对话,然后去工匠街的南克鲁琴街道出口处,和比斯吉对话,再然后去站前大道的车站前和女子学院生交谈,得知可能离开了市区,最后在北克鲁琴街道1的桥附近找到。
大晓姐的去向
【隐藏】
12.12 杰拉尔德 4 投宿在酒馆的安娜贝尔好像没有回来。
实在不放心丢着她不管...
2000米拉
【真心】x1
【抓弄】x1
在酒馆老板杰拉尔德处获得任务,在溪谷道2的地图中间处找到在钓鱼的大晓姐,然后把魔兽吊起来解决掉后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