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全委托任务攻略及详情一览

2014-09-29 11:58: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13533743957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二部③

展开

第二部③

主旨 日期 委托人 AP 内容 奖励 攻略
下落不明的飞行船 12.23 克连&海贝尔 4 挟持着人质潜伏在艾辛格特山脉的一角。
接下来预计执行拯救计划,如果可以的话,可否借用红翼的力量呢?我们在艾辛格特山脉的潜伏地点等你们。详细地点请向托娃确认。
---克连&海贝尔
4000米拉
【逆鳞】x1
从地图上去艾辛格特山脉。首战是2个步枪猎兵,会使用手榴弹、脚步扫射、破坏防御和破坏武器技能。二战是3个步枪猎兵。二楼有1个猎兵单独在一个房间,他手上有上三楼的验证卡。三楼有4个步枪猎兵,打完有四楼的验证卡。四楼是BOSS战被6个步枪猎兵偷袭围攻。
甜美挑战 12.23 怪盗布卢布兰 3+2  提出委托。
设于红色之翼上的「苍蓝十字之室」---我在这句话所指的地点放了一封信,先去读读看那封信吧。
---怪盗B
3500米拉
怪盗斗篷x1
随着地图提示第一个谜题是指医务室的蓝色十字牌然后扮演的是眼镜傲娇男。
北克鲁琴街道的通缉魔兽 12.23 奥利巴特皇子 4 出现了危险的大型魔兽。请Ⅶ班的各位尽速前往讨伐。
魔兽:【贝亚尔】
地点:北克鲁琴街道・从东凯尔迪克街道进入的地方附近
---奥利巴特
3000米拉
【虎威】x1
有搜刮技能,偷CP。还有翻滚,直线+几率眩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