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高地边上有一个新景物可以解锁。

游民星空

  镶嵌冲杀一段距离后前方就是投石器的高塔了,我们先要杀死边上的小兵然后利用短矛击坏吊索,放下吊桥让军队通过!

游民星空

  千万注意楼上有个弓箭手,优先击杀他!不然他会干扰你攻击吊索!对我们的威胁很大!

游民星空

  跟随士兵一路前行,在走廊上小心外面的火雨箭矢,在后面的一处乱石堆中可以找到并解锁一个新卷轴!

游民星空

  等到顶层后首先击杀外围的一些小兵,可以用短矛射击来提高效率,注意躲避远程弓箭手的攻击!

游民星空

  肃清上层的敌人后,命令部队使用前方的投石器进行攻击,这时候对面出现了敌人的弓箭手,我们要使用边上的天蝎座弩炮来杀死弓箭手,保护投石器!

游民星空

  按快速射击杀死对面面5个,左上方三个敌人后会有投石飞来,被马略后滚躲过!

  之后会出现一波敌人,并且伴随着落石,地上会有红圈出现,按闪避键滚开就行

游民星空

  之后还会出现敌人士兵,只要拖着节奏,让弓箭手远程火力射击就行!然后敌人会杀出一个野蛮人领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