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出去后在河水边上大树上挂着的都是罗马士兵的尸体,之后会冲出一队野蛮人,注意持双刀的野蛮人很灵活,先用几下盾击让其晕眩,然后攻击!

游民星空

  横穿河流继续向前走,这里有各种图腾的石头堆放在路口,进入又是一条死亡通道,小心通道里到处脚下会出现死亡陷阱,按空格格挡!

游民星空

  出去后跳下高地,前方有三个士兵,可以先背后QTE结束一个,然后再冲上去继续攻击。

  之后还会冲出两拨士兵!

游民星空

  再次走过几道丛林到达一处独木桥处,穿过独木桥,前方就是敌人的据点了!一队敌人从上面的木桥上走过,王的女儿在布置着弓箭手。

游民星空

  我们从道路的右边上去,边上是成片的尸体!上方有一具尸体处可以获得一张新的卷轴。

游民星空

  再上去去一处木板处,这里有一个木箱压在上面,从里侧按鼠标右键推到木箱,让绳梯可以上去。

游民星空

  爬上去后在前方有一具尸体上面插着标枪,可以获得一张卷轴。

游民星空

  跳下去杀死瘠薄敌人,从另一侧上去。然后从右侧的木梯上爬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