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战车上要不断的快速射击敌人来阻止敌人靠近,可以依靠射击两侧的油桶引爆来更好的阻止敌人,并且要不断的按动火箭齐射,让弓箭手给予火力支援。

游民星空

  暂时击退敌人后马略跟随着部队撤离前往港口,在港口马略为了让指挥官去参议院指证科莫德斯的恶行,选着了留下断后!

游民星空

  在桥梁上击杀数波强大的敌人,这里低敌人量很多,善用好子弹时间来击杀精英敌人。

游民星空

  当船只安全撤离,英雄马略也已疲惫!最终被源源不断的敌人击落到了河流之中!

游民星空

  这时候白发人出现在了岸上诡笑着,却被黄衣女神所惊走,女神在岸上投下了马略祖传的那把刻着达摩克里斯标志的匕首,落入水中,落在了马略手中!他从水中从绝望中逃生了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