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注意每次进攻都要不断的踢到靠近城墙的梯子,来阻止敌军登陆!当敌人登陆后不要跟其纠缠!并且可以通过不断命令弓箭手射击来击杀这些登陆的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跟随着士兵前往港口组织防御疏散并且保护平民撤退!沿着岸边有跟着平民一起一路杀走,击杀路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一栋着火的建筑,里面有平民被困,到最里面推下里面的一辆车子,撞开大门,之后从里面高点的地方爬上去出去。

游民星空

  然后跳下前往一座吊桥边,船只要通过这里,我们需要组织士兵布置战阵来击杀对面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然后从另外一头前往法院寻找维塔利昂与其碰面,在染坊之后的路上可以在一处上坡地方找到一个新的景物。

游民星空

  在法院门口会不断的有敌人从法院的战斗圈中跳出来跟我们对战。杀死几波后爬上去跟维塔利昂对话。

游民星空

  维塔利昂带马略前往另外一头,言称河流是唯一的逃跑路线,船只全副武装,能承受任何野蛮人的攻击,但是将军却在第一个逃跑的时候却抛下了所有的妇女和儿童。我们要从另外一头堵住敌军,守住前往桥梁的道路!

游民星空

  首先马略要去桥上把守桥的士兵带回来,前往前方的简略战车上控制弩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