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里我们在连招的时候注意交替使用鼠标左键和右键去干扰敌人,避免他们有躲闪的机会!然后记得按用空格来格挡敌人的攻击!敌人一共有两拨,击杀完后才能从对面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后面会出现一个野蛮人领袖,他会用大火烧死两个友军,并阻隔我们的道路,单挑?这里野蛮人领袖会用强力攻击,攻击时候敌人身上发红,要按空格来躲避,或者手柄B键。然后对其交替使用鼠标左右键直到出现斩杀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皇帝尼禄会带我们从他的宝座上开启密道进入他的库房!路上尼禄透露了那个恶魔的名字:冥界回来的达摩克利斯,一个神话中的人物,但是马略觉得神不能杀人,只有人才可以杀人,得到希望的皇帝追问这话的源头,这是马略提图斯的父亲说的!(额,库房的雕像有点特别!)

游民星空

  皇帝在询问了马略的名字后,马略却跟突然皇帝讲其了故事!十年前,他父亲健在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