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时候对面高地上的野蛮人开始向下方的罗马士兵射击,我们要过去占领那两个弩炮塔!

游民星空

  下面的尸体有一张卷轴,前方左边路上尸体也有一个,再往前还有一个一共三个!

游民星空

  然后直接从尽头杀上高地,解决上面的野蛮人!控制敌人的弩炮,注意打快点,不然你的士兵就死完了!

游民星空

  控制这里后让下方的士兵通过,这时候城墙上又有士兵开始向马略射击,惊险的躲过之后,我们要追过去干掉残余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追上了王的女儿布狄卡后她首先要跟我们的马略单挑!布狄卡手持双剑,擅长快速攻击,她的最后一击是中攻击,可以看准时机格挡来让其露出破绽,这里也可以不断对其使用盾击来让他露出破绽!

游民星空

  打败布狄卡之后她会耍赖,让手下士兵来围攻,解决之后布狄卡割断了上方吊着巨石的绳索,巨石落了下来!

游民星空

  马略躲开巨石后却失去了布狄卡的踪影,最终马略召集士兵一起打算攻上对面的一个山坡!

游民星空

  阻止方阵前行,注意前方的弓箭手到会分批次攻击,注意掌控好敌人的攻击间隙攻击!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士兵的死亡就另当别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