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之后会到达一处高地,看到了野蛮人生生的烧死了一个士兵,马略找到了关在笼子里的幸存者!击杀下面的敌人后去关着士兵的牢笼处,按鼠标左键打开牢门!

游民星空

  救出这一小部分士兵后,前往前方一处大点的场地里,这里也关着更多的士兵,放出他们后会有士兵汇报说指挥官被关在了稻草人那里!这时候敌人部队也杀过来了!

游民星空

  集结军队,并布置好弓箭手后,自己也需要操控弩箭,来应对剩下的敌人。可以引爆油桶来给成片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然后去场地中心集合士兵组成鱼鳞阵,直接向前走。前进路上碰到敌人都可以用简单的防御,射击!找准敌人的攻击间隙就行!

游民星空

  解除战阵之后马略让军队分开行动,在边上能找到新的景物,搜寻沼泽!

游民星空

  到高地上能看到下面有持着火把的野蛮人烧死了一笼子的被俘士兵!我们要下去拯救他们!

游民星空

  拯救这些士兵其实很简单,当敌人的火把兵过来后会靠近牢笼,这时候头上就会出现斩杀标记,直接斩杀就行!然后不断在一波波出现的火把兵骚扰中击溃当前场景所有敌人就行!

游民星空

  沿途经过三四波这样的战斗后总算集结了足够的士兵,并且巨型稻草人在望!马略命令士兵把手外面防止敌人的进攻!自己只身进入内部挑战牛头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