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yse:罗马之子 全章节图文攻略

2014-10-12 14:4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然后去沙滩中间的弩炮处选择一套路发射火箭烧毁路障!

游民星空

  最后清理要塞里冲过来的敌人去最顶端点燃胜利的火盆!

游民星空

  之后场景变化成丛林,我们进入第二场,首先要在森林里找到路前往渡槽!在这里会限制我们的走位,从另外一侧爬上到高地后,射杀另外一边刚才狙杀我们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一片空地上,在这里先击杀几波冲上来的敌人,然后科莫德斯这时候却悬赏1000便士,让同样冒险的队友将刀刃对准了达摩克里斯!

游民星空

  最后只要回头推到另外一侧打开路口中的火盆烧毁高地,就能拆到渡槽!进入最后一个阶段!

游民星空

  BOSS战:科莫德斯

  最后跟一身装B范的科莫德斯对战!台上的皇帝却怀疑其战斗力,北风表示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让达摩克里斯败亡!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是跟科莫德斯单挑,这里我们只要在其强力攻击的时候躲开,普通攻击的时候格挡让他露出破绽,然后追击一套!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半血的科莫德斯放出了白色烟雾,召出了一群跟他一样装扮的士兵,这里很容易就能辨认出来,因为普通士兵在子弹时间会减速而boss不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yse:罗马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