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日落过载 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11-06 17:34:45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但是狂欢之间,异变骤生!所有喝下Super Charge的市民,突然产生异变,变身成生化怪物!而且蔓延速度还不是普通的快,短短几天内整座Sunset City已经没有剩下多少正常人,几乎全都变成这种喝了饮料变成的怪物「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实在是个很简单明瞭的展开,直接到让人觉得是那种剧情只是附带、反正就是要丢点理由给玩家在场上打打杀杀的游戏。「反正要弄一堆殭尸啥的给人杀嘛,那就用个瞎理由让城市裡满满都是殭尸吧!」这种感觉。

游民星空

  但这只是制作团队刻意为之的风格!随著游戏一步步进行下去,就会明显感觉到这是部虽然乱来,但是各方面都还是有章法可寻,故事远比刚接触时以为的深刻与庞大,藏在Super Charge饮料背后的秘密也逐步解明。

游民星空

  在乱来的整体气氛下,故事内容却不乏深刻动人的演出,与发人省思的对话,让整款作品虽然欢乐搞笑却不会让人觉得只是在肤浅胡搞。但真要说剧情上有什麼让人最印象深刻的,还是制作团队的自我吐嘈!游戏裡大玩很多吐嘈游戏的梗,像是这裡主角被拿枪威胁时,指著武器UI说「其实我也有很多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最后对方还是不让步,使他软化下来的一句话是「我是美国人。」,相似的美式幽默桥段在剧情对话中也屡见不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日落过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