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日落过载 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11-06 17:34:45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武器超奇葩!

  在《日落过载》游戏中登场的武器,绝大多数都是枪枝,但是如果要归类这是一款射击游戏还是动作游戏,我会算在动作游戏这边。因为《日落过载》游戏中「瞄準」的成份其实不太多,更多的是「移动到能射到怪物的位置并躲开攻击」,当然这个流程会有很大比例在滑行中进行。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不是说一定要在滑行中才能战斗,但是《日落过载》中的各种敌人,用步行去对抗大多很不利…要不是追很快,就是远程密集攻击。如果不利用滑行维持高速状态,或是用跳台跳往高处,实在很容易就被近身。而怎样都摔不死的主角被打到...倒是很痛…

游民星空

  登场在《日落过载》游戏中的武器要选一个形容词,我毫不犹豫还是要用「奇葩」!而且是难以形容的奇葩…大家看看这把霰弹枪就懂我意思了…

游民星空

  形状充满暗示性的散弹枪、连续发射光碟的枪、把灭火器和熊布偶和炸药捆起来就变成火箭筒…这游戏裡的武器已经不只用超科技能形容了,根本是奇蹟等级的,外型更是让人无力吐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裡还是有比较正常一点的武器出现,比例很低就是…

游民星空

  我们常常会说一把枪特效很华丽却没什麼威力是「烟火枪」,在《日落过载》裡面…越烟火越华丽的武器,威力通常也越值得期待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日落过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