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日落过载 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11-06 17:34:45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被重要配角Walter救下一命之后,一开始还觉得状况莫名奇妙的主角,以超快的速度整个进入状况,在这个世界裡面狂欢得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落过载》游戏进行在操作面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在整个城市的各种缆线或轨道上进行「高速滑行」,但是先别提动力哪来的这个不解之谜了,主角的脚上根本没有任何护具…就算你赤脚都能滑行,这身体能力绝对不一般啊!

游民星空

  所以看到从万丈高楼掉下来不但不伤不死,连屁都没放一个,也不用太惊讶了。

游民星空

  「高速滑行」是《日落过载》相当招牌的一个特色所在,很多人看到这个移动方式第一个都想到漫画作品《飞轮少年》。任何形状像是轨道的东西,不管是铁轨、缆线、电线、栏杆,满佈城市的这类地形都可以让主角进行滑行。

游民星空

  随著游戏进度还会解锁水面滑行,好吧,这已经不是身体能力层次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在各轨道间切换,华丽的滑行移动,搭配各种跳台与翻越动作,熟练之后可以跑出华丽顺畅的路线,光是移动就帅气十足!近来强调「跑酷」概念的作品不少,《日落过载》设计的这套移动手段爽度更在跑酷之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日落过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