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12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是一款萌动的塔防游戏,通过建造各种植物来攻击入侵的僵尸,守住自己的“脑子”,游戏过程轻松愉快,是休闲游戏不可多得的精品。今天小编介绍第12关攻略,这一关非常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虽然说这一关需要保护的小喷菇不会被僵尸吃掉,但它会自己消失,而消失后任务就直接失败了!这才是最揪心的事情。下面快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吧~

  通关条件:保护小喷菇的生存。

游民星空

  按照下面的植物来选择。

游民星空

  在左边放阳光菇,然后一定要注意,当小喷菇闪烁快消失的时候,赶紧给小喷菇用一个能量叶,这样小喷菇就不会消失,这是一定要注意的!在后期也是如此,如果大家反应不过来,就不要用加速。

游民星空

  接着开始补充烟雾蘑菇、棱镜草和虚无坚果即可。

游民星空

  后面会出现一些骑士僵尸,可以用棱镜草来对付,然后给烟雾蘑菇用大招即可。

游民星空

  如此即可轻松通关。

游民星空

  这一关是开启“黑暗时代”无尽模式的关卡,而开启的动画效果也非常给力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