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13 18: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17关攻略

展开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7关攻略_在第17关里,会出现药剂,而药剂可以让僵尸变得更为强大,也让普通僵尸拥有一些恐怖的技能,所以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讲解一下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7关攻略,看看这一关我们怎么通关。

  根据下面的植物选择即可,而这一关磁力菇是必须要选的,不然压力会很大。

游民星空

  一开始不断的种阳光菇,然后用噬碑藤快速吃掉阳光墓碑获得阳光,接着就用烟雾蘑菇来对付第一只僵尸。

游民星空

  然后开始铺烟雾蘑菇、磁力菇以及棱镜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棱镜草只在危机时刻以及国王出现后使用,因为一次就要50阳光,前期我们还是要省着点用比较好。

游民星空

  在后面会出现很多的巨人僵尸和巫师,而这时阳光也比较充足了,那么就可以给烟雾蘑菇用大招,然后用棱镜来秒杀这些僵尸,就能轻松通关。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第17关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